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11:27:08|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的火鍋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過情人節了

來到英國後

中國的七夕更是不用說了

沒有預期之下

晚上六個人一起吃火鍋

一對真正情侶

尼哥與王叔叔(小馬)算一對吧!?

阿姐跟我也算一對(害羞中。。。)

來英國後,從沒有吃過一頓火鍋料理

小馬一早就很認真地切了火鍋肉

好準備晚上的大餐

阿姐特地從聖彼得來這裡跟大家聚一聚

而且順便幫我打包行李

不過實在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一直讓她幫我整理東整理西

但是我卻一直在。。。。。



情人節你覺得重不重要呢?

阿姐:其實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每天兩個人都能很幸福就夠了!



恩~其實雖然情人節只是一個形式而已

但在這一天

如果情人之間

給彼此多了一點小小的驚喜

其實只是一份心意

這就夠了吧!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台長: 藍月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