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2 22:09:34|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在地圖的哪一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

我的夢想

就是最想環遊世界

翻開了地圖,能用螢光筆

在曾經停留過的城市上面

一一做記號




可是往往地圖的面積太大了

大得蓋過所留下的足跡

我想或許是我貪心了

想像有一天可以在這張地圖

滿滿的全是螢光筆的顏色

密密麻麻的

地圖上,有很多足跡也有很多回憶

所以你可以體會

旅行對我而言

其實是很重要的

而陪在你身邊一起旅行的人

也一樣重要

有時候

一個地方可以去很多次

因為每次去的心情總是會不同

不同的人或許感覺也會不同吧!



而我知道

你就在地圖的那一端

如果有一天

我翻開了地圖

請記得提醒我

你就在那裡。。。。^^"好嗎?



台長: 藍月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