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7 19:58:08| 人氣2,8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格格blu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中國出差真的不是件該這麼期待的事。

我也暗自下定決心過要既來之則安之,盡量去發現這城市的美好,但種種中國的面向都像在拉著我說「不是不是!中國是這!邊!」似地,把我抓到那個想像中的中國。

插隊很嚴重。

肢體碰觸很多。

狐臭很多。(畢竟夏天突然就來了)

My pace的人也很多。搭電車時旁邊的小姐音樂開超大聲。不是那種從耳機洩漏的音樂噢!是放出來給大家聽的,而且就完全是內地歌手的鳥歌。很鳥的歌。

對於路人的目線我也感到恐懼。我再次聲明,來參加交易會的我會穿多露還是多漂亮?完全是件領口幾乎要洗成荷葉邊的爛T恤、牛仔褲、converse帆布鞋。那噁心的注目禮我簡直要懷疑自己是不是不小心把胸罩外穿還是裙子夾在內褲裡的程度。






台長: GiGi
人氣(2,8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大和冒險隊 |
此分類下一篇:廣交會
此分類上一篇:Alex來神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