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3 01:10:37| 人氣1,73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行心得(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感謝不願具名的路人,我決定再為這個久旱無雨的新聞台增加一點新文章!
﹝拍手。﹞
今天為大家講解的是有關飛機上搭訕的事。

大家都認為,空姐最容易在飛機上遇到有錢人,嫁入豪門,事實上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你想嘛!我們這種飛國內線比較多的,哪來的時間去認識豪門什麼鬼的呢?!再怎麼最長的班,比方說飛金門70分鐘好了,遇到的不外乎阿兵哥;比方說飛馬公好了,遇到的不外乎滿身魚腥味的老阿公老阿媽﹝殘念﹞好!就算你飛到商務航線像台北←→台南好了,35分鐘就會到,他連妳面都見不到五次〈登機/送飲料/收報紙/say good-bye〉,都還沒切入正題就落地了/_。

不過也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搭訕法(雖然不是發生在我身上)〈殘念┼1〉
那個男生下飛機的時候把機票交給了我同事→登機證上畫著她的Q版漫畫,把他自己的名字圈起來,拉出一個泡泡(就像漫畫畫的那樣),寫著「嗨!大眼妹~我想跟妳做朋友!」然後留下了電話。其實任誰都會很高興的吧!當然我的大眼妹同事也是。在此提供給各位做參考~不過僅適用於在亂流中也能把畫畫得很好的人,不然你畫一個歪臉人大小眼→我看成功機率會變很小!~

在下也遇過搭訕的。雖然說次數數得出來。

那天我飛澳門線,收餐的時候有個男的遞了一張紙條給我,寫說→這是他第二次被我載到了,希望跟我交個朋友┼希望我給他電話號碼‧‧‧
首先,長相的得分53分(滿分以100計)
(就是一般路人的長相,三十好幾了吧!應該是去談生意的!)
(也有可能是買春團)
神野櫻子說過,如果大家都能用長相跟個性來選男朋友,那她為什麼不能用金錢來選男友呢?!況且,長相跟個性是天生的,但是有不有錢卻可以靠後天的努力來改變,這麼一來,用金錢來判斷不是更公平嗎?!
﹝啪啪啪!說得好~說得好~櫻子小姐﹞

於是我再給你一個機會吧。

再仔細端祥這張小紙條,原來是在duty free刷卡買東西的粉紅色簽帳單呀!那麼他買了什麼呢?!不看我還有點憧憬,這位兄台買的是兩條「峰」,yeah~台客愛抽的第二名〈我認為第一名是“七星”〉,well,兩條煙總共1000元‧‧‧1000元你刷什麼卡啊!這樣我就把紙塞回我的圍裙裡了。

【特!別!收!錄!男孩兒們的教戰手冊!】

在此提供一點小技巧給大家,我認為寫小紙條還是『不要』用簽帳單寫來得好,你買了什麼我們都看得出來,比方說你買香水化妝品我就認定你有老婆有二奶,你買名牌我也不會就認為你是有錢人~要是我的話我就會寫在名片的背面〈最好你是個大老闆大小開大經理什麼鬼的會加分很多噢!〉,這樣也比較有禮貌吧!先告訴人家你做什麼的電話幾號~別老劈頭就問人家電話嘛!要是我這樣就給你電話,你也會懷疑是假的吧!

飛機上你能把握的時間有限,要多多增加空姐對你的印象才行!但是千萬不可以麻煩她!!!要不然她回Galley〈廚房〉後你耳朵會癢到一個不行或者噴涕打到出血。我覺得,託她拿份報紙是一個好方法。但是你不要白癡到跟她要「蘋果」!〈「蘋果」是我們自己要留下來看的!〉你該要的是「經濟」或「工商」~這樣比較有sense~態度要非常從容,結尾付上一個微笑。〈另外曾有一個學姐因為一個男客人「大俠似地」替她把別的惡客很重的行李搬上去,而猛跟我們說他很帥的,這樣的事件也有。據學姐描述確實是以『大俠』二字〉

服飾配件方面『不建議』使用滿滿都是名牌logo的包包。現在仿冒品猖獗,大陸妹跟台客第一最愛LV第二愛Gucci,男台客最愛LV棋盤紋款書包;女台妹愛monogram行李包,see~~你拿買宏碁電腦送的電腦袋都好上一百萬倍!要換掉的是白襪子跟夜市錶,頭髮洗乾淨,不要我站在你身後帶位時聞到你一百天沒洗的油頭味~

如果你硬要搭配點什麼高檔貨的話,那我覺得西裝胸前口袋一個萬寶龍鋼筆露出小花logo就很夠了!~

台長: GiGi
人氣(1,73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飛行 : 我的打工! |
此分類下一篇:飛行花絮
此分類上一篇:其實我已經好很多了

蔡傑瑞
如果我是安排一個台客朋友當奧客

然後我在一陣受不了的吵雜聲中

說了 ” 幹, 卡細聲ㄟ啦 ”

這樣的話會有什麼效果??
2006-09-29 13:01:39
飄然
哈哈,妳真是個可愛的空姐!
2006-09-30 17:32:33
版主回應
沒有沒有
其實我深為臭臉所苦....
2006-10-01 02:07: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