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8 23:16:3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keep bus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哼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開學一個禮拜囉

還是無法適應正常的軌道欸金害哦

睡眼惺忪everyday一副幾百天沒睡過的樣子

暑假養成的習慣現在戒不掉了好可怕嗜睡症嗎李孟璇

五天來每天都是如此的BBBBBBBBBBBBBBBBBBBusy

約會補習鋼琴啊然後再來還多了個社團

其實讓自己每天保持忙碌的心情何嘗不好是不是 :D

給自己上緊發條後做起事來都有勁多了

人可是因為安逸而怠惰而失敗吶!!!!!!!!!!!!!!!!!!!!!!!!!!!!!

所以 Keep Busy 無所謂

二年級閒適太久了該是操操操的時候了。

 

*國甲叫的好不順口腦袋瓜還停留在二年級的階段.

*又開始日復一日的早餐街我又要吃到倒胃口一學期了.

*一本本教科書貴的要命重的要死根本花錢折磨我自己.

*中正樓民國100年才會裝冷氣都要畢業了搞什麼  每天頂樓烤箱上課欸.

*國貿實務以後混不得哦老師恰北北內容又難到翻過去.

*三年級的課每個老師都嚇嚇叫以後的日子慘兮兮囉GOD.

*英文真是越讀越有勁了明年初的GEPT我得加把勁.

*抽位子有邊緣魔咒欸怎麼抽怎麼角落太陽直射so hot.

*好喜歡日文課噢 a i u e o 朗朗上口第四語言囉.

  

零零碎碎真是一大堆三天三夜講不完哦

第一周就這麼轟轟烈烈一堆事找上門來了往後生活不堪設想

總而言之三年級啦開始是拾起課本的時候了

拼了再說。

 

 

鋼琴_

 

 

好痛苦噢

問了自己百遍又千遍

得到的答案除了問號還是問號???????????????????????????????????????????

就這麼討厭這麼惱人

世界上真的沒有兩全其美嗎 -

給我一台時間機好不好

給我好多好多時間學好多好多我愛的東西好不好

總覺得時間都花到哪去了我都看不見

一點一滴砂般的流逝

什麼時候才會清醒然後精確掌握自己的每一分鐘啊?

這也在人生中尋尋覓覓要得到的答案吧

我不要當一輩子找不到答案遺憾終生的可憐人吶

摸清楚自我好重要呢是不是阿。

 

 

   

  

 

呀呀呀

happy for our sixteen months : )

今天好開心哦

動作快再13天了

倒數的心情是如此複雜哈哈

不過我知道期待對我們來說還是最多的

倒數吧!!!!!!!!!!!!!!!!!

 

 

 

 

 

台長: 逼機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憨人憨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get out summ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