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4 13:47:3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艷陽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一號
基於早上兩點多才睡
六點四十五分要到校
我們弄東西要一個小時
所以我們五點就起床ㄌ
哈哈
到了學校
還有時間
趕去買早餐
趕回來時
被罵ㄌ
因為我們買太久ㄌ
老師說”你們三個不用去ㄌ”
哈哈
管你的
我錢都付ㄌ
有不去的道理ㄇ
上了車
大家開始KTV狂歡
很瘋狂
一路到了東山休息站
又到枋寮車站
這段期間
都在唱歌
很酷
結果有人沙啞ㄌ
到訪寮已經中午
我們轉搭火車
吃了”鐵路便當”
別懷疑
就是電視上說的害人中毒的雞腿便當
其實我很不爽
那根本就不是鐵路便當嘛
那明明就是我們外包廠商的便當
還比我去吃的一多一滷肉飯還差勁
外面的雞腿又大又好吃
又熱又香ㄉ
而這個
看了就沒胃口
我吃沒多少就到掉ㄌ
很慶幸的
中毒的不是我們
呼.......
不然我們真的會很X
不過其他同學真的還蠻可憐ㄉ
好好的出來玩
區區一個不是鐵路便當的”在鐵路上吃的便當”的便當
害他們通通送進醫院
真的很可憐
不過因為這樣
我們學校大大的出名
這下可好ㄌ
旅行社
學校
外包廠商
都有問題ㄌ
你們好好去解決吧
之後下了火車站
我們又搭回遊覽車道騎腳他車的地方
我跟波波騎協力車
阿賴騎單車
走吧
一路上騎的不算慢
不過小米技術很好
ㄏㄏ
我載著波
終於實現了我們想做的事
哈哈
我之謙說我要騎車在波波去散步
ㄏㄏ
不錯吧
後來
真的太熱
我們遇上野口和小妙
我們決定
不在騎車ㄌ
要找地方休息
真的太熱ㄌ
後來
我們到ㄌ附近有賣椰子汁

真是清涼又消暑
冰冰涼涼的真舒服
我們在那裡乘涼
後來到洗手台把身體擦濕
我們就在那等大家回來
哈哈
我們足足乘涼了快四十分鐘吧
後來我們又回車上吹冷氣
ㄏㄏ
因為時間還沒到
大家都還沒回來
等大家都到時
每個人滿頭大汗
還狂呼熱
而我們去老神在在的看著他們
表現出一副很涼的感覺
哈哈
他們一定很想打我們
後來
我們又到小野柳
這次大家都學乖ㄌ
不想去看ㄌ
到附近的商圈逛逛
ㄏㄏ
而我們去吃冰
做在店家外面聊片

真是涼爽
吃完冰
算算時間OK
又跑回車上吹冷氣
ㄒㄒ
之後我們又坐車到了富野飯店
把東西放回房間
我一進房
看見

有陽台ㄟ
嘿嘿
真好
可以偷偷做壞是ㄌ
當然不用偷偷
我們房間只住三人
ㄏㄏ
我們東西弄一弄到樓下吃晚餐
哈哈
基於很不爽
因為餐廳帕我們吃東西又會出事
所以把所有的菜又熱過ㄌ
不過
讓我們等太久
心情超差
還有某班的領隊有夠騷
破壞我的心情
到了餐桌上
菜??能吃ㄇ??

但我們不想吃
課試看到後方的男士們
<訊科的>
他們向難民似的
瘋狂的搶菜吃
連掉到桌上的
也搶
很好
我們把所有的菜通通端給他們
然後走人
當然我們的菜吃不到四分之一
都留給他們
雖然不認識
不過他們挺開心的
哈哈
我們回去樓上拿錢
我們準備要到外面去吃
路上沒什麼好吃
到711
我們打給男生們
問他們晚上喝不喝
說好
後我們先買一點吃的
男生說他們要下來買
因為怕我們提太重
後來
回到他們房間
裡面一堆女生一堆男生

ps2
ㄏㄏ
他們在打格鬥
很猛
男女生對打
超猛的
後來
宜真和楊鈺
說想要真人上演
結果晚上真的上演了人肉摔角
男生和女生對打
當然
女生會輸
不過
我們楊鈺姐可是queen耶
超厲害
那晚p了13場
哈哈
超猛的啦
而我只p了三場吧
和小轉打
一開始抓不到訣竅
指有抓起來摔得分
不過後來
我會逃喔
哈哈
可是還是被摔

真的好玩
玩瘋ㄌ
後來小翔大熊 我和波坡
下去買酒
買了十六瓶ice
四瓶黑麥
一瓶金牌
一瓶葡萄酒
一瓶乾杯的啤酒
一瓶頻果西打
一瓶威士忌
三包冰塊
哈哈
一千六百多
很誇張
回到飯店
通通冰我們房間
又繼續去玩摔角
快10點回去看放羊的星星
10點點名
點玩後
我和波波先喝啤酒
後來把葡萄酒拿出來調
變成好喝的調酒
真的好喝
變看電視邊喝酒邊吃東西
當然還有跑到陽台做壞事
一大堆男生也來
很酷很酷
哈哈
玩了很久
哈哈
還有在浴室裡玩鬧的景象
很可惜沒有拍下來
不過真的很經典
ㄏㄏ
算惹
還有機會
大火而玩鬧到十二點多
入睡
................明天在續

台長: 大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