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02 18:19:0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專心於課業 . . . 對我來說才能轉移注意力吧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感覺...專心於課業上的話..
就可以減少自己不自覺想他的機會了...


我想「我現在這樣的年紀 並不適合談戀愛吧?」

以前老是一天到晚想著「好想交男朋友!!」
但是...卻沒想過-交了之後呢? 打算做什麼?

這樣我會幸福嗎?

每每看著別人和自己的愛人親親我我的~
心中滿是羨幕!! 多希望有一天也能這樣呀!!

但我最近認真的想過後...
我有膽去交嗎?
我有膽去愛嗎?
總而言之-
我就是個膽小鬼!
什麼都想要~
但卻什麼都不去做..
也常常抱著「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心理。


反正!
基測也快到了~(剩不到一年)
我該好好努力了~!!
一方面加強學業..找間好學校唸!
一方面加強自己的感情觀點、成熟點...


但願未來的我會比今天更好
但願十年後的我會比現在幸福
但願五十年後的我不會因為現在不努力而後悔


最後-【但願天下有情人都能終成眷屬】

台長: J寶寶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寶寶_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思想易遷】>三情觀點
此分類上一篇:基測?聽起來好討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