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4 21:48:4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情人節過的沒啥感覺的說,不過倒是發

生了一件大事呢!包子局的男朋友在早上來教

室放了一大束的玫瑰花在她桌上的說(←一大

早就來教室的我剛好錯過了那一刻= =。可

惜的說。),大概快接近早修上課時,包子鞠

來了,哇哩勒還沒進門就是一陣尖叫,害想睡

覺的我突然被驚醒,當時我還以為發生了什麼

嚴重的事呢!!

雖說是情人節,但是感覺跟平常差不多,只是

平常看不到一堆女生,在下課趕著時間送巧克

力,整個就是......(無言= =。)

哈~雖說今天是女生送男生的日子,但我還是

收到了好朋友的巧克力+餅乾,唉~雖然收了

不少啦!但又分給大家了(←這裡的大家指的

是鄰居家的小孩,有些明明收的比我多還跟我

搶,真是夠了。),唉~少吃了一顆金莎的說

,小白姊在回家前拿了5顆金莎給我,但是現

場卻有...8個人=口=,本想自己ㄟ一顆

起來(←惡魔思想ˋuˊ),但是ㄋ,嘿嘿~

你知道的,阿鎂我啥都沒有,就是很有同情心

所以我沒吃,老社因為提前離開了所以沒給他

,而社長好像跑去洗臉了所以...(其實是

趁他不在醬子才會剛剛好。←kidding

)對不起我錯了不要打我><,原來男生也蠻

愛吃甜食的說,我還以為甜食是男生最討厭的

東西(算是天敵嗎?!)今天一天除了打球和

回家以外,其他時間都超無聊的...(完)

台長: 呆呆ㄉ阿鎂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