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2 03:51:2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好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你
不爭氣的我依舊懦弱,為你擔心為你哭泣
還是在昨天忍不住為你寄些東西..
除了看的到外還加了一樣無形感情
我無法像你這樣絕情無義
不能讓自己跟你一般把感情當遊戲
親愛的你
不只是今晚想你
從一開始的分離就是思念的根據
或許現在你正安穩的愛著你的愛情
也許你早已忘記遠處的我的身影
沒關係,感情負擔在這一段裡
不早就只有我一個人哭泣
而你也從不關心...



親愛的嬸
生離死別擇一

逝去感情無形

生離愛情慟心

我選無形愛你

因為不能

眼睜睜看著你

說愛不行想念無期

連自己都無法克制自己

親愛的嬸
濃厚深情今夜盤據

好想告訴你我愛你

好想給你我的心情

好想回到過去愛情

好想讓好想說給你聽




好想好想的阿女........

台長: 半緣君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