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10 01:07:19| 人氣14|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獨/讚舊愛明金成如百科全書 黃莉心痛曝一遺憾

51歲導演明金成因心肌梗塞病逝,留下妻子林沛締及一對龍鳳胎,令人悲痛,曾和他交往的黃莉獲知噩耗時相當錯愕,難過表示:「很心疼明哥,更心疼明嫂跟還沒滿月的龍鳳胎,希望他們早日走出分離傷痛。」

財富密碼 黃莉當年跟明金成交往時一度論及婚嫁,後因明金成患有憂鬱症,擔憂拖累年輕的黃莉而協議分手。後來兩人失聯,各自完成終身大事,近年才透過社群網站恢復聯絡,黃莉和圈外人老公高華一結婚超過7年,目前育有2子,她說和明金成不久前才互相祝福,講好要找時間吃飯,無奈天人永隔,她不捨地說:「明哥看到我臉書有Po我爸媽的照片,他都會留言說想念,也會關心我的爸爸、媽媽。」

財富密碼

財富密碼

在黃莉的眼中,明金成如同是本百科全書,「我很喜歡聽明哥說故事,他就像百科全書什麼都懂,他的人生也很精彩豐富,但沒想到就連離開都這麼戲劇化……。」令人不勝唏噓。

黃莉和明金成有段舊情。圖/摘自IG
黃莉和明金成有段舊情。圖/摘自IG

★更多新聞報導
▪ 獨/震驚明金成驟逝 林依晨憶他私下貼心舉動
▪ 影帝常楓初六睡夢中辭世 享耆壽98歲
▪ 獨/讚舊愛明金成如百科全書 黃莉心痛曝一遺憾
▪ 「華燈初上」第三季定檔3月18上片 兇手直指是他
▪ 「我愛冰冰Show」新春收視開紅盤 白冰冰邀粉絲遊豪宅
財富密碼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6085814

台長: gibsondpc4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