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30 06:03:13|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新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日子越來越沉重

當生活越來越平庸

自己覺得自己沒用

醒著卻像在做惡夢

想逃

卻跟隨著我每分鐘

不懂 不懂 真的不懂

 

無盡的黑暗中

盲目的往前衝

卻得不到認同

害怕是一場空

 

這樣的念頭 不知有多久 已無藥可救  

遠離了家鄉朋友 卻還是沒有成就

選擇題來回的走  

沉悶的心 找不到出口

想到未來 自己都擔憂

張開雙手 什麼都沒有

但我不想 跟命運低頭

 

現在 不清楚將來的目標

意見 耳邊是大家的嘲笑

不用 把我跟別人做比較

因為 我有我自己的驕傲

 

如果到最後 什麼都沒有 也就沒什麼 可以再失去

絕不會認輸 絕不會投降 要對無聊的 人生去抗拒

 

現在  我決定放手去做

以後  尋求真正的突破

決定  不管別人怎樣說

就算  陪伴我的是寂寞

不管  堅強或者是軟弱

不想  猶豫或者是灑脫

我知道  那就是 我的執著

所有人  都安靜 別再囉嗦

我要新生活

 

台長: 怪人一個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詩詞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冷雨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你 我也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