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4 17:16:42|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剪去多年的長髮,換了個明亮的栗子色,看著鏡子裡面的自己,我不禁感到有種換然一新的感覺!

「小姐,妳蠻適合這樣的型呢!」美髮師帶著讚美的語調誇獎我:「妳朋友選的顏色跟式樣都很不錯喔,有職業級的架勢呢。」

「恩恩,妳看,果然有精神多了吧!」髮捲男開心的拉拉我變短的髮稍:「不過要是再短一點,捲捲的話就會更可愛了!」

「呵呵,那就下次吧!」我開心的揮揮手,看著鏡子裡面的自己,露出一個滿意的微笑:「下次有機會你再幫我找一個適合的髮型吧!」

「沒問題,不過就得等我口試完囉!」

「ok!」

揮別了美髮師跟髮捲男,回到學校後的我的確受到室友和同學的稱讚,大家都覺得換了一個新顏色的我,看起來皮膚白皙一點,也比較有精神多了喔。

「哇,妳怎麼捨得把頭髮剪掉阿!」只是在誇獎的同時,她們還是會很不捨的摸摸剪短的頭髮:「妳不是留了很久了,而且男朋友很喜歡嗎?」

「可是留久了也會膩阿。」老實說,剪完一直到現在我還沒有時間去見他,也還沒想到他會有的反應,可是看到自己的女朋友變漂亮了,應該也會覺得挺開心的吧:「而且換個髮型也很清爽阿,大家都誇獎了,他應該也會覺得不錯吧。」

「恩恩,一定會的,這樣子看起來有出社會的架勢了喔。」

「呵呵~~」

想是這麼想的,可是當他考完期末考,親眼看到自己的女朋友做了這麼大的改變的時候……

再怎麼蒙蔽自己,也無法欺騙自己他臉上的表情是表示出喜悅的模樣。

「妳幹麻把自己弄成這樣阿!」他大叫著:「剪短就算了,還染成這種顏色!」

「妳難道不知道染髮容易得膀胱癌嗎?」

「又不是每個人都會得膀胱癌!」我耐著性子告訴他:「而且你不覺得這樣比較清爽嗎,頭髮看起來也不會那麼重阿。」

「妳本來的髮型也很好阿,看起來很有氣質,幹麻染成這樣,簡直像太妹!」

「太妹!」這會不會太過分了一點,我冷起語調很不高興的說:「你說自己的女朋友像太妹,這樣會不會太不厚道了一點。」

「不厚道?」像是聽到什麼天大的笑話:「說太妹是很保留了,妳看現在街上那些女孩子染成像妳這樣,哪個是看起來正正經經的。」

「算了算了……」他不耐煩的揮揮手:「妳快去把這頭奇怪的髮型染回黑色吧,我不想跟頂著一頭黃毛的女生一起出去吃飯!」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