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4 14:15:18| 人氣1,3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兒子像老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自從懷了這個小子之後,我的喜好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
首先~

我原來喜歡吃的東西,也就是柴犬先生最討厭吃的東西,現在一律不喜歡,
相反的柴犬先生喜歡吃的東西,也就是我所謂的「垃圾食物」,現在反倒是成了我的最愛…

從來不看 A 片的我,現在變成了 A 片蒐集狂,從來不吃炸雞排的我,居然會對著「波特曼香雞排」的攤子猛流口水,對甜點一向覺得討厭的我,居然看著蜂蜜蛋糕會忍不住偷抓兩個來咬,連柴犬先生對於我的「變化」都吃驚不已~

其實,更可怕的變化還在後頭,一向是脾氣暴躁的我,個性也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據柴犬先生的說法:「變得溫和又會忍耐」,不過柴犬先生倒是洋洋得意,因為這種種的變化,都證明了一件事:「小柴犬是像他的」~

沒錯!柴犬先生是 A 片蒐集者,到過他的「臭房間」的人,都會拿到一片「經典名著」作為參觀紀念,對著雞排跟蛋糕流口水的,永遠是柴犬先生,一天到晚被媽媽跟老婆碎碎唸,還不會回嘴的,也是柴犬先生……

於是乎,只要是我做出「異於平常」的表現時,柴犬先生總是會在我後面得意洋洋的說:「你看!果然是我兒子…」,當我又忍不住對著重乳酪蛋糕動手的時候,柴犬先生也一副驕傲自滿的樣子說:「你看!跟我一樣…果然是我兒子」…

好吧,這次的「兒子生產大作戰」…我可以很肯定的說~不只是金城武輸了…而且連我的遺傳因子也輸了…

台長: 佳娜公主
人氣(1,3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