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6 17:28:07| 人氣2,9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臭嘴嘴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有的人有口臭...卻不自知??
還要跟你靠得很近講話...
還要跟你貼得很近聊天...
還要在你旁邊打大哈欠...

以前一個掛顧問的老闆,成天要我開車去接他還要送他回家~
他很喜歡在密閉的車子裡面跟我分享他的"噁口氣"~
要不然就是突然在密閉的車子裡面打個大飽嗝...

剛吃完的便當味道就這樣在車裏面蔓延開來~

好~噁~心~啊~!!

我差點就這樣死在駕駛座上...
偷偷開窗戶想散掉味道~
對方還說會冷要我關窗戶~
那你不要亂打這種噁嗝啊!沒叫你滾下車就是對你客氣了耶!


剛剛又一個工讀生用充滿口臭的嘴巴來跟我問事情~
還在我旁邊猛打哈欠...
趕都趕不走...
跟他說用 MSN 問我就好~
他就是很喜歡來跟我貼在旁邊講話...


我需要氧氣...我需要氧氣...我需要氧氣...

P.S.
說到口香糖~

以前那個顧問級老闆都說...
"我不吃這種化學的東西!!"

我實在很想跟他說~
你嘴巴充滿了毒性化學藥劑氣體(簡稱"毒氣")
你不吃...我還想跪下來求你吃哩!!

不過剛剛那個口臭工讀生嚼著口香糖走來~
我才發現...
原來口香糖的香味加上口臭....
是那麼的..............................."噁心!"

可悲的我,還聞得出來那個口香糖是ㄟ死ㄔㄨㄚˋ藍莓口味的...
噁~~

台長: 佳娜公主
人氣(2,9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