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9 12:46:52| 人氣1,4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嬰兒用品跟新手老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柴犬先生可以精確的報出 USA Dream Team I~VI 的戰績,得分王,籃板王..甚至 MVP 是誰,
當然他也可以報出每個 NBA 球季的 MVP,最佳第六人,選秀狀元...
NBA 史上的得分王,籃球名人堂的前五十人, 98' 年球季有哪些隊伍打進季後賽...
姚明身高多高,打什麼位置..
Iverson 身高多高,打什麼位置..
哪個球季拿過什麼獎...
甚至哪個明星球員搞過哪個歌星這種八卦都可以如數家珍...

但是,柴犬先生永遠搞不清楚孕膚霜是給我擦大西瓜肚還有大腿的,凡是林跟嬰兒油是準備給他寶貝兒子擦屁股防止尿布疹的..
玻璃奶瓶跟 PE 奶瓶有什麼差別?尿布還有分初生型.3~6 個月...
嬰兒車分成 A 車 B 車還有 AB 車已經讓他研究很久了..
各家奶粉更把這個新手老爸搞得一個頭 18 個大,
這個柴犬先生似乎還不太習慣逛嬰兒用品店,每次一帶著他走進各式各樣的嬰兒用品店,就必須要像帶個七歲的小孩般盯著他..

要盯著他不要在人家的店裡面"飆"展示用嬰兒車..
(據他的說法..這叫做"試車",就像是買車要試駕一樣..)
還要盯著他不要在人家的店裡面狂搖嬰兒床..
(要不是店員強力阻止..他可能就跳進嬰兒床去試試床的堅固度)

此外..
買東西的時候還要考慮一下這東西的"操作方式",以免頭腦簡單的柴犬先生會被一個五用途的抱嬰帶捆住自己解不開..
每個買回家的用品都要寫下用途,要不然柴犬先生會拿奶瓶消毒鍋去烘他兒子的小屁屁..

不過...
可別以為柴犬先生對他兒子一點貢獻都沒有喔!
他對小柴犬最大的貢獻就是 --
1.他提供了"種子"(ㄟ~也對啦!不然也不會有小柴犬...)
2.他買了六雙鞋子給兒子(好樣的..知道他買什麼鞋嗎?對!六雙全部都是喬丹的嬰兒鞋!!)
3.他買了嬰兒車給兒子(哼哼..那臺嬰兒車真的是 King Size 的,光是輪子就有一般嬰兒車的三倍大!!)

某天我跟著另外三個大肚媽媽跑去 Cosco,當然附近的麗嬰房特賣會我也不會錯過,
當天就抱著戰利品 -- NUK 的乳頭保護罩一對.保溫奶瓶還有一雙上面有個小熊頭的超可愛白色嬰兒鞋..

回到家~照例把東西現給柴犬看...
"老公~你看!這個是保溫奶瓶喔!"
柴犬瞄了一眼:"嗯..."
"老公~你看!這個寶寶鞋好可愛喔!"
柴犬又瞄了一眼:"還是我買的喬丹鞋比較好看...."
有沒有搞錯啊!喬丹鞋會比小熊鞋好看?!不死心的我拿出最後一樣...
"老公~你看!這是乳頭保護罩喔!"

從來沒看過"乳頭保護罩"的柴犬先生,終於伸出手接過來研究...
"乳頭保護罩?" 柴犬還在把玩
"對啊!這是餵寶寶喝奶的時候用的喔!可以罩在乳頭上..保護ㄋㄟ ㄋㄟ 頭不會疼痛跟受傷,對於第一次餵母奶的媽媽很方便ㄟ.."
沉默了半分鐘,研究了半分鐘..

這時候..柴犬先生終於發問了...
"這個保護罩那麼大~小寶寶的ㄋㄟ ㄋㄟ 頭罩得下嗎?"

我的天啊!這是罩"我"這個媽媽的ㄋㄟ ㄋㄟ頭....
誰叫你拿去罩兒子的啊?
我會去吸兒子的 ㄋㄟ 嗎?

台長: 佳娜公主
人氣(1,4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