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6 15:30:21| 人氣3,8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生活在婚後的地獄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序 ==
不要以為柴犬長得人高馬大..
就以為他會的優點只有籃球打得特別好..
也許柴犬也看穿了大家對他都是這麼想,所以除了每個禮拜六日早上溜去師大球場精進他的籃球長才之外,舉凡畫畫素描還有一堆哩哩摳摳的,柴犬全部去學過了...
不過有些事情還是要講"天份"的,看了一堆素描入門,研究了一堆多媒體設計,柴犬還是只會畫出一個看起來彷彿想要表達的是櫻桃小丸子,但是怎麼看都像是狒狒的東西..

== 開端 ==
某天,"陶笛阿志"的專輯給柴犬聽到了~頓時柴犬像是被雷突然劈醒一般..想到了什麼,每天晚上陶笛阿志的專輯都會在我們的房間飄揚~其實挺好聽的說..不過惡夢就發生在一個月後的某天..
那天其實天氣不錯,柴犬依照慣例要帶著肚子大大的我出去走走,一選選定的東北角,此時突然想起柴犬的好友就住在瑞芳,於是跑去找他,兩人說好去九份一玩~
九份的芋圓挺出名,丸子湯也不錯,其實手工藝品也挺好玩的,不過很多人應該不知道九份還有一間很有名的店--"陶笛專賣店",柴犬一聽到有陶笛專賣店,整個眼睛都亮了,顧不得我當時四個多月的身孕,抓著我直衝專賣店,店裡面的陶笛真是多得跟什麼一樣,店主似乎也看穿了柴犬的"慾望",拿起幾款柴犬看上的陶笛樣品,演奏了一番...
專家果然就是不一樣..一場小小的陶笛演奏會讓我們聽得悠然陶醉..不過當下柴犬也掏出了錢包買了一個小陶笛回家..

== 惡夢開始 ==
回到家之後,柴犬就開始發揮他除了打籃球的另外一個長處 --"不屈不撓",拿起陶笛,翻起老闆附贈的說明跟小樂譜,開始 Do Ri Me Fa So La 的吹起來,我不知道是因為老闆的那個樣品有動過手腳還是柴犬真的沒有音樂天份..我總覺得聽起來很像我家的皮皮被踩到尾巴的那一剎那...
第一天柴犬練習完 Do Ri Me..
接下來一直到現在的日子裡...
除了每天七點多吃完晚飯要忍耐柴犬拿著籃球在客廳運過來運過去的聲音,還有垃圾筒不小心被球擊中的慘叫聲,現在晚上11點..注意!是"晚上"的"11"點,臥房就要開始柴犬的個人演奏會,當然聽眾只有一個人,就是他倒楣的老婆,其他人包括我妹早就躲到房間關緊房門避難去了,我只能哀怨的一邊洗澡一邊聽他演奏聽起來像是跌倒的"蘇珊娜",誤點的"火車快飛",一點都不快樂的"快樂頌",還有那隻貓可能已經被踩死的"踩到貓兒",連他的兒子每次聽到他老爸的演奏就開始在我肚子裡面咚咚咚的亂動以示抗議,不過柴犬似乎就跟小叮噹裡面的技安一樣,永遠不認為自己的歌聲難聽,還是自顧自的演奏一首又一首,一邊興奮的問我他有沒有進步(我實在不忍心跟他說..”真的很難聽”),.直到 40 分鐘之後,柴犬才心滿意足的開始打開電腦玩起他的”Ho Liu Kan”(真的第一次覺得原來 Ho Liu Kan 的背景音樂是那麼的順耳,那麼的好聽…)。

== 噩夢結束 ==
呵…這一段,我可能暫時寫不出來,因為,截至昨天晚上,我跟寶寶兩個人都還是生活在他老爸的陶笛噩夢當中,我想..除非等柴犬的這波”陶笛熱”消退,不然,我們母子兩個的技安演唱會可能還要持續一段時間..

台長: 佳娜公主
人氣(3,8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