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4 13:59:00| 人氣1,0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兒子好可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天要工作 + 上課,所以小柴犬要喝的母奶,我都是用擠在瓶子裡面,然後裝到母乳袋放冰箱晚上帶回家...

某天出門匆匆忙忙,加上常東忘西忘的我,又忘記帶母乳專用「雞絲頭」出門,一直等到了實驗室才想到…

不過,為了預防這個狀況,自以為聰明的我早就有準備消毒工具在我抽屜了。

沒有容器,只好拿個 7-11 賣的 Starbucks 咖啡的玻璃瓶當容器,用奶瓶清潔劑外加上微波爐專用消毒袋清潔消毒過後,就這樣捧著罐子去廁所報到,跑到廁所擠奶去了,擠完就直接把玻璃瓶蓋上消毒過的蓋子放在冰箱,反正我想說玻璃瓶保存應該沒有問題,就這樣放心的離開茶水間…

誰知道,剛剛我旁邊的天兵學弟來實驗室泡咖啡喝,喝著喝著,嘟嘟噥噥的在我旁邊說了一句:「今天隔壁給的牛奶怎麼味道不是那麼夠?」

本來早就習慣學弟愛抱怨的我,聽了這句話,不怎麼在意,但是過了十秒鐘,我猛然驚覺,跑去冰箱看…

「挖哩勒!我的母奶不見了!!」

另外一罐用一樣玻璃瓶裝的牛奶好端端的放再另外一邊…

於是~可憐的小柴犬那天晚上要當牛的寶貝了。

(在我家~喝牛奶就是牛的寶貝~喝媽媽的奶就是媽媽的寶貝...)

不過,不幸中的大幸…好家在我學弟沒喝到另外一邊的優酪乳罐子,不然就真的給他 OOXX 了。


(P.S.優酪乳罐子裝什麼?嘿嘿...因為我要做腎臟檢查~那一罐裝的是我的.........尿!!隔天用來做 24 小時尿蛋白檢驗用的)

台長: 佳娜公主
人氣(1,0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