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1 16:48:28| 人氣2,9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搶救母牛大作戰之 -- 神啊!請讓我發奶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覺得「餵母奶」真是一件好事情,除了營養滿點之外,還可以「減肥」,是的,母奶大約可以消耗七百多卡的熱量…天啊!比我去「加利福尼亞」健身中心上一堂要命的飛輪有氧消耗的熱量還要多哩!於是,餵母奶成了我產後瘦身的課程之一…

不過這小子天生繼承了我與柴犬先生天生好吃懶做的「特性」,對於吸奶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他少爺彷彿像是鐵了心腸一般,寧願睡上一整天也不會對我這個「人間奶瓶」起多大的興趣,於是奶漲到深處無怨尤的我,只好將呼之欲出的奶水請到瓶子裡待著,為了不浪費月子中心育嬰室的冰箱空間,加上小柴犬一直不肯吸,連餓了二天半,碰上人間奶瓶依然是吸不到一分鐘就跑去找「周公爺爺」玩遊戲了,我只好曲就請奶瓶出馬,早就餓到不行的這小子,依然吸了二分鐘就舒服的呼呼大睡,搖都搖不醒,看著人家的 Baby 大吃大鬧,不禁擔心起小柴犬的健康。

「別擔心啦,妳兒子只是比一般小孩愛睡…」月子中心的護士小姐這樣安慰我,雖然還是很煩惱,但是安心了一點之後,我就開始我的「擠奶生涯」。

一開始,一餐吃 8O~9Occ 奶的小柴犬,加上這小子十分愛睡,常常睡個四小時以上,我大有時間把奶奶「移駕」到瓶子裡面,小柴犬的食物來源還不成問題,但是孕期沒有孕吐的我,似乎是比別人慢半拍,居然在月子期間將要結束時開始反胃,不但看到肉就討厭,甚至牛奶水果都排斥,眼看小柴犬就要斷糧了,只好使出我的秘密武器:「發奶茶」,不過我看全天下除了普洱茶之外,最難喝的大概就是這個發奶茶了吧?但是難喝歸難喝,我還是硬著頭皮把這個「傳說中人人都說有效」的怪東西喝下去了…

~果然不喝則己,一喝驚人~加上好心的朋友重金禮聘,遠從日本請來專業助產士教導正確胸部按摩以及刺激乳腺擠奶法,三管齊下的結果,我的奶就如同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又有如黃河氾濫般一發不可收拾,總算讓我稍稍安心一下下…就當小柴犬的糧食危機稍稍解除的時候,令人意想不到的「意外」,緊隨在後登場…

《待續》

-- 有人問我為何要放這張圖片,umm…我解釋一下,這張圖片中的吸奶器是我的「好幫手」,當然就放它的照片啦!難不成要我放我吸奶的樣子給你們看嗎? --

台長: 佳娜公主
人氣(2,9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