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3 13:52:56|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唾沫星子]游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好乖啊,那麼早早地來寫新聞台。

昨晚守在電視機前看超女,為心愛的何潔搖旗呐喊。李宇春的支持率依然居高不下。媽媽問我為什麼。在她看來,這麼沒有女人味的女人是不會得到太多男人的心。可是,超女是給眾多女人準備的一道娛樂大餐。而作為T的春春正好有一個用武之地。不過媽媽沒必要知道這些。

剛才我看到一檔很老的電視劇,古裝的。情節大致是一個女人對男人用情至深,突然在一個偶然的機會發現他是女扮男裝。我多期望就此譜寫一曲拉拉愛歌。可是我不是編劇,故事由不得我來想像。假如祝英台自始至終都是個男人,這個愛情故事不知道會被雪藏多久。但時代的變遷,並沒有讓古人的遺憾在今朝有了半點化解的跡象。由今人演繹的愛情依舊透露著諸多的無奈。為什麼愛情總在這個瓶頸噎住?

去游泳。籍著水花親熱的男女被我一覽無遺。有兩個劣跡斑斑的男孩潛在水底看來往的女人。突然覺得有些可笑,還有誰象我那樣一本正經地來游泳的呢?Bette和Tina的家裏有一個不大卻也足夠的泳池。假如有可能,我也要在我將來的家裏安上這樣一個泳池。

漸漸地不再為那些泳池中的情侶所干擾。在老爸的護駕下,我硬是從綿密的人群中游出一條血路。前行得很艱難,因為到處都是羈絆的人群。爸爸仰躺下去為我開路,看著他的樣子,我忍俊不禁。水就這麼輕而易舉地攻進我的身體,我不得不在踉蹌中中斷我的前行,拉住一邊的救生索套大口喘氣。老爸提議要給我表演跳水。可是他的大肚腩出賣了他。他笨拙地攀上跳臺,縱身躍入水中。濺起的水花啪啪地也帶走了我鬱結心中多時的不悅。轉眼間,老爸已在20米開外的地方沖我笑了。涼涼的水,我真喜歡水中的感覺。撫摸我肌膚的每一浪水花仿佛我兒時那些溫柔的手臂。其實我一點都不暴戾。像Gia一樣,我只是個索愛的小puppy,喜歡那種被愛縈繞的感覺。我真的要求得不苛刻,是吧。

台長: 獨孤尋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