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20:08:05|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唾沫星子]雜七雜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又登陸不上來,所以沒寫。

一班人到錢櫃K歌。熱門的超女話題在有女人的話題總是爭議紛紛。不過,為什麼我號稱最好的朋友群卻總是對李宇春那麼不友好?來一個抨擊一個,沒有人例外。惡劣的詞語從她們嘴裏順溜地滑出。我以前覺得女人只有對比自己漂亮的女人惡毒,沒想到和她們完全不具可比性的李宇春也落此下場。呵呵,苦笑中想到在她們邊上的我也是一個朝女孩吹口哨飛眉眼,和女孩調情做愛的人,只能苦中作樂了。

回來的時候陪衣著最光鮮的一位去買書。她家裏很有錢。她拿出一撂書票,隨便的挑了幾本書以湊足數額。隨處可見的貧富差距在我看來真是觸目驚心。我想我那時候一定很沒品地在饞涎欲滴吧,又拼命裝得若無其事。自從會計那次說我很精以後,我對自己偽裝本事越來越沒有自信。我深怕骨子裏的寒酸透過衣衫彌散開去,出賣我隱藏了近10年之久的傷痛。

晚上回來和小優發短信。我拿話套她,可她始終不上鉤。本來就不甚濃的興趣就此煙消雲散。想一想我還真對不起她,只是興致來了和她玩一把,興致走了就希望她能離得遠遠的。至於那個男人,我已懶得理他了。猛然覺得單身真的滿適合我的。

下面寫今天的。

小優給我打了N個電話,沒有接,後來關機。她發短信說想我了,問我是不是因為在約會不方便接電話。

我是個同志。大概那天我模棱兩可的話讓她覺得我沉迷于和男人的周旋中。那麼我和她調情又要怎麼解釋呢?或許她覺得我是雙性戀吧。算了,也沒有必要說明。

沒有接電話,也沒有回復短信。有點煩。沒興趣繼續。不過可能客觀上又是一次調情的好機會。哎,好象我不知不覺地變成了playgirl了。之前她說我嘴巴那麼甜,就是因為太甜讓男人難以接招所以就對著女人了。

她說給我準備了一份七夕禮物。不過我覺得沒有必要。她又不愛我,甚至連玩玩地愛都沒有,何必大動干戈地買禮物呢。我知道她是為了還我一份人情。但這樣交際很沒有意思。

也許只是我興趣不再,所以看她什麼都不象以前寬容了。

台長: 獨孤尋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