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4 23:09:5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結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唐*孟郊

心心復心心 結愛務在深

一度欲離別 千迴結衣襟

結妾獨守志 結君早歸意

始知結衣裳 不如結心腸

坐結行亦結 結盡百年月

**原詩語譯**

我的心上總掛念著的~~就是妳的心~~妳的心上掛念著的~~應該也是我的一顆心吧~~我倆情愛相結~~但求能夠深刻~~等到別離的時刻到來~~卻又那樣難捨難分~~恨不得將兩人的衣襟緊緊相結~~緊緊結繫的是我為妳獨守真心的志誠~~緊緊相繫的是妳為我早日歸來的願望~~結著結著卻發現~~這樣緊密的結繫衣裳~~不如纏綿的結緊相愛的心腸~~即使分離以後~~不論安靜的坐等黃昏~~或是勞碌的行跡天涯~~都在心上掛著彼此~~這一場結愛勢必結至歲歲年年............

台長: G~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