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6 13:35:4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秘密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頭髮何時變得如此脆弱
禁不起溫柔觸摸
不爭氣的掉了一地

嘴巴何時變得如此自閉
說不出傷心故事
不討好的躲在一旁

雙手何時變得如此遲鈍
按不出美麗生活
不停的搖動著手機在旋轉

太多的轉變 
回首看以前 是回憶
_____是的 可是這麼告訴自己的
沒有誰對誰錯 大家都只是走自己的路罷了
經過風雨 如今用文字表達出來 竟是如此簡單?

和你 的眼睛相遇 是我們間彼此的默契?
沒有太多話語 偶爾的玩笑話
輕鬆 竟是如此輕鬆!
喜歡這種感覺 不需要過多話語的...........
儘管你我不存在著所謂的愛情
但這就是最好的相處方式 不是嗎?
又再一次看了你的新聞台
我的深信_________對!是不會變的

                         -------

和你 不曾有過接觸 
﹔僅一次用寶特瓶拍著你的背說有外找 就這麼一次
我知道,你會在人群中搜尋我的微笑
﹔我都是以微笑對人 但對你 卻只是冷冷的盯著 
一直都這麼想的 但也許是我多想了
我知道,我會在人群中尋找你的身影
﹔你和大家聊的那麼開心 但對我 卻也是冷冷的盯著
一直都這樣 這就是我認為的安心的力量?

我們 都暗藏著無法啟口的眼神
也許代表著什麼
也許是我想太多了
也許。。
也許。





無庸置疑的!

台長: +unique +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