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2 21:06:41| 人氣92| 回應1 | 上一篇

︴怒 and 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

胖子

我今天不是要故意罵你

但是你已經犯了很多次

就是別人再練槍的時候

一直靠過來

今天

如果我拿的是木槍

那還ok

可是我今天拿的是什麼!?

是刺刀槍

如果 你也想跟大頭學長一樣

那我無話可說

今天我在轉槍

你跟學長在旁邊玩

一直靠過來

我就得一直閃

可是你靠過來的速度比我閃的還快

幾乎差一點就命中你

你自己想想

我是不是跟你說過很多次了

拿刺刀槍練 並不是開玩笑的

而且你至少也刺到我一次

and 差一點刺到2~3次

說真的

我不是很喜歡在地下室練槍

空間小 拋槍空間有限

不能像在操場能空拋

前天我才丟空拋打到燈座

那時候我就不敢在亂丟了

天曉的

有時候學長再說

”地下室拿刺刀槍練很危險

尤其是人多的時候”

你都沒在聽

別在鬧了

出事可是嚴重的!
這幾天

真的好累

心情好悶

找不到人聊

也不想說出來

又感覺的心裡很空虛

抽煙的習慣又出現了

埃...



因為有這種心情

所以練槍的時候

我都不想說話

因為只有把那悶的心情

套用在槍法上

讓我把”悶”化成”專一”

才能讓槍法變的更好

所以

練槍的時候 不要找我開玩笑

下場你可能會被拖去阿魯巴

我是說真的...

台長: ︴黃泉~
人氣(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儀隊の雜記】 |
此分類上一篇:︴跟士商交流~

孩子魚"
抽煙的習慣又出現了

埃...
ˊˋ我有看錯嗎?
天阿= =
妳們都改不掉
好可惡
2006-11-24 20:32: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