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5 12:42:15| 人氣1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第 三 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者(自創歌)

第三者

詞∕曲:檸 檬


(a)

她 哭了啊 你看見了嗎

別說什麼 不在乎 不愛她

快過去吧 你該去陪她

他是多麼愛你呀 你感受不到嗎



她 哭了啊 你看見了嗎

我們的愛 太自私 傷透她

愛的自由 不該建築在誰的痛苦上

那樣的話 不是太殘忍了嗎





(b)

也許我還是會就愛著你

但我不能陪你走下去

畢竟我不過是個別人幸福中的陰影

不該有我 我必須遠離



也許你和她不會有結局

但這段愛終究是不被容許

仰頭看著天 眼前霧了 雨水滴入眼簾

滑落臉頰的是雨還是 我不想承認的淚





(c)

我知道 我不可能只是這樣

但如果我是她 我會有多痛心

既然兩段愛都不能繼續

為何還要 相遇





(a頭)

她 哭了啊 你看見了嗎.....



順序:(a)-(b)-(a)-(b)-(c)-(b)-(a頭)


台長: ╭║ M I L I 米粒、║╮
人氣(1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