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00:18:2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很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歲的生日只有我們兩個人過

你跟我的都是這樣

不過我們都覺得這樣很幸福!!

同事有給我個驚喜

可是還是覺得有你在身邊什麼都好

什麼都變得很開心

我們都希望我們可以跟對方走一輩子

所以我們要好好努力

你知道我很白目

但是你也知道我是有用心去經營我們的感情

哀哀哀

難道真的一天不被罵很難嗎???




現在在二店

壓力真的不小

好險有你陪我 幫我

真的很開心!!!!

我會那麼再乎一些事情!

不是我想一直做下去

只是我不想給人看扁

我也不希望levi’s換我一個人顧就變得那麼爛...

我還在學習!!!

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

只是看來我還沒做到

看來我天生笨蛋

ㄏㄚㄏㄚ

台長: 不成熟的鬼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