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6 01:11:0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靠貝不見了...他就這樣消失了!

我知道他不會怎樣...

可是他就這樣一聲不響的不見了!!

所有的人都很擔心...

難道他連我這個兄弟都不要了嗎???

之前發生什麼事情他都會打給我

現在卻沒有消息...

我很難過

真的很難過!!!

只希望看到她趕快出現...

看到阿嫂跟寶貝互傳的訊息!!

我真的感覺的出來!!

阿嫂真的很無助....很難過...

也很愛哥哥..........

求求你!趕快出現好嗎.......








寶貝!我真的知道你不喜歡我的工作

等過完年!!我真的會不做了!

好嗎???

抱歉!!委屈你了!!!

我只是希望多賺點錢!!!

讓你過的比較好!!!

台長: 不成熟的鬼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