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2 23:33:07| 人氣6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滋滋】好想好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這夜好想好想你
好想抱著你睡覺
好想依靠著你的大肩膀睡去
好想和你在一起吃著熱呼呼的宵夜
一起搶著同一件被子看同一部片子
好想好想每天每天 每個晚上 都是這樣的美



這樣的美;對我而言 還要多久
對你而言 還離多遠
我好想好想 一直都牽著你大大的手
一直都依靠在你身邊 做個只屬於你羅新輝小女人



看見毎對情侶
羨慕 也忌妒
因為我知道
我們比他們更加幸福 更加美滿
記使他們每天可以見面 但不見得他們感情很好

 


我們雖然 沒有常常見面
但是我們從不吵架 卻只是常常開玩笑的鬥嘴著
打情罵俏 是你我的特質
打事情 罵是愛 是你我的習慣
我們一直都是如此



好不想和你分開
好不想 每到了時間 就說再見
好不想 就這樣善罷甘休的讓你轉身離開
好不想 好不想 每一次只見你的背影 
逐漸的離開我的視線 我的周圍
那種感覺 就像電話掛斷之後
另外一端的 都嘟聲
都是這樣的 孤寂 害怕
 



好愛好愛你
根本 離不開你
只屬於你的全部
沒有人可以把我從你身邊奪走
我是你一生的寶
你是我一生的命
或許 未來離的遙遠
但是意志堅定
我們的愛就永遠不變



就像˙˙˙我們一直以來執著著彼此的心一樣
不會改變 也不曾改變
我們會一直一直這樣的幸福美滿下去



這次 想你了
我學會不哭泣了
但是 卻有點孤單
好想 身邊就有個你來陪
縱使 只有一下下 我都願意
只要這一下下
或許 我會更好入眠



這晚 我想著你入眠
在這寒冷的1月2日晚上
我在夢裡 與你相見

 


我依舊在這等待著你

我愛你羅新輝

 

 

台長: Ms (★) 羅太太
人氣(6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_甜言『之』密語_★ |
此分類上一篇:   ♥【甜滋滋】 新一步啟程

* 念念 ]]
哈囉 ‵ 有好一陣子沒來哩說 :]
也祝福你們 甜蜜蜜一起走下去唷 : ))
2009-07-09 14:17: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