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0 22:32:34| 人氣4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滋滋】捨不得分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你轉身的背影
騎車擦身而過的畫面
眼淚有點不捨
心有點悵然


想追逐著你的步伐 你的速度
沒有你在身邊

做什麼事也都不起勁
多希望 每天的每日
都有你在身邊守候著


多希望,一睜開眼睛
看見的人就是你
而不是空蕩蕩的一間房間 一張床

多希望,閉上眼前
會有個你在身邊陪著我入睡
而不是一個人抱著棉被 窩在那冷戚戚的夜裡




你是我的溫度 我的溫暖 我的溫馨
少了你,整個世界也不對
沒了你,連眼淚流了都膽怯
沒有你,或許連勇敢我也學不會



你的每一分感動 每一吋心動 每一次幸福
都是我細心琢磨出來的精心

 

親愛的你

 

可看見我的真心 我的愛 我的傻氣

 

沒有這股傻氣
怎會一個人 傻傻的等待如此的漫長

沒有這股蠢蠢的氣息
怎會一個人 度過無數的以淚洗面的日子

 


我的傻 我的蠢 我的笨
豈不是拿來愛你的衝動



我˙˙˙真的

很愛你

 

 



台長: Ms (★) 羅太太
人氣(4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_甜言『之』密語_★ |
此分類下一篇:   ♥【甜滋滋】習慣有了你
此分類上一篇:   ♥【甜滋滋】思念的煎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