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6 00:14:22|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滋滋】心裡的那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是特別的想你
問自己為什麼,卻找不到答案


世界上很多人徘徊在我身邊
眼裡卻沒有別人,只有你


就算周圍還有許多一百分的人
我的心我的理智卻告訴我
你就是那對的人



好 愛 你


說不出所以然
擁抱你的心情
吻著你的雙唇
聽著你的心跳
讀出你的頻率

沒有你,我該怎麼辦


從來都不敢想像沒有你的可能
只願一輩子的守候


相信,你說的最後
相信你說的永遠
相信,你說的禮堂

愛你的心,比什麼都堅定

我太想你
我太愛你
答應你的所有
無論多困難
我也會拼了命去做


親愛的;仔細聽好



我愛你

I LOVE YOU

 

 

台長: Ms (★) 羅太太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_甜言『之』密語_★ |
此分類下一篇:   ♥【甜滋滋】愛在比賽中
此分類上一篇:   ♥【甜滋滋】蘋果柚香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