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3 19:51:09|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滋滋】 想你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窗外的夜
這樣的淒美
沒有你的房
獨自一個人


是等待,是想念
戀戀不忘的心情


像誰訴,誰聽懂



這樣的
這樣的


心的思念劃過天際


相信,只有你明白


心裡的雨劃過臉頰兩旁的膚與淚併行


唯有你才有資格用雙手為我拭去



這樣的夜
我想起你
我掛念你


溫熱的你雙手的餘溫
溼熱的雙唇


那樣的戀


或許只有你懂
正因為




風,敲打著你的心窗

承載著我沉重的淚向你敘訴我的愛。





台長: Ms (★) 羅太太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_甜言『之』密語_★ |
此分類下一篇:   ♥【甜滋滋】你是那個人
此分類上一篇:   ♥【甜滋滋】 時間的流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