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6 00:36:4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去 有兩個27,28歲ˇ的人

   對我好,無微不至的照顧呵護
 
   無論我要什麼 無論我怎樣 總是挺身而出的幫我

   給我最好的全世界

   然而 , 我無法接受 他們對我的一切

   或許;是距離 或許是年齡 我˙˙˙無法釋懷。


   你們 為我所做的一切 我都牢牢記住

   曾經有一個人說過 如果他在年輕個十歲一定要把我追到手

   但?  那卻不可能改變的事實

   而另外一個人?

   為我打架 為我付出 為我改掉所有的壞脾氣 

   改掉所有的煙 酒 等等 

   對不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那些愛我的人  謝謝,
   
   那些曾經送我愛的人,曾經為我不顧一切付出的人

   那些曾經為我動心 為我付出 為我努力 為我改變一切的你們 

   那些˙˙˙ 總是把我無微不至的照顧好好

   那些˙˙˙ 總是不捨我受到一丁點傷害一丁點難過

   那些˙˙˙ 總是把我捧在手心高高的你們 愛護我的你們


   對不起;至今在等待的你們?

   我˙˙˙無法給你們你們想要得到的答案

   但?

   卻因為有你們 我擁有了更多的幸福

   卻也因為你們 讓我總是在保護之下走了過來

   我是溫室裡的花 你們就是那些陽光與養分


   謝謝你們  一路的陪伴 一路的跟隨 一路的呵護

   等待半年 一年 一年半的你們?

   很抱歉; 很抱歉;  那些過去 那些給我的回憶與記憶

   是誰都無法替代你們在我心裡留下烙印的


   因為有你們?

   我不畏風寒 不畏害怕 不畏欺負 不畏我身邊的風雨

   謝謝你們 總是˙˙˙這樣的愛我 這樣的付出 這樣的細心。



   

台長: Ms (★) 羅太太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