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29 13:24:2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相恐怖,心如豆腐——我在鄉下當老師之三

 初為人師,我承擔了兩個班的教學任務,其中一個班是初一,另一個班是初三,初三當時在搞分層次教學,我一個初出茅廬的,是騾子是馬也不知道,因此只能教最低層次的那個班。 初一的是平行班,共有三個班級,我是1班的語文老師兼班主任。

那個時候,因為學校聲譽好,四面八方來借讀的人很多,因此班額很足,每個班級都是70人左右,每天改作業都需要花很多的時間。

我這個人,平時不苟言笑,再加上長得也醜,因此看上去有點恐怖,初接觸讓人感覺有點怕怕的,卡瑪格拉卡瑪格拉官網印度威而鋼kamagra官網kamagra威而鋼kamagra是什麼      

Kamagra效果kamagra原理kamagra作用kamagra吃法kamagra哪裡買kamagra價格     

 就像那隻被好事者船載以入的黔之驢。 可是我的心卻如豆腐般嬌嫩,對人狠不起來,時間久了,學生也就知道了我有幾斤幾兩,開始不怕我了。

當時的我,追求的是學生的考試分數,認為他們作為一個農家孩子,既不是高富帥,更不是富二代,除了讀書就再也沒有別的出路,所以每天圍著他們轉轉轉,每天念叨著分分分(現在想想,當時的想法是多麼幼稚啊! ),這樣也就導致了與部分不思上進同時成績又較差的同學之間的一些矛盾,我這方面是“恨鐵不成鋼”,而他們卻認為你是“狗咬耗子,多管閒事”! 每當這時,我總會把求助的目光轉向家長,可是當時一沒電話,二無網路,所以有時就把家長Kamagra50mg卡瑪格拉50mgkamagra100mg卡瑪格拉100mgkamagra goldkamagra黃金加強版super kamagra超級卡瑪格拉混合劑超級威而鋼kamagra水果威而鋼kamagra soft          

Kamagra糖果含片卡瑪格拉鳳梨口味口含糖片kamagra泡騰片kamagra橙味泡騰片    

 請到學校,當然更多的是到學生家裡去。 我們那時,學生名冊都是手寫的,因此每個學生的家在哪裡都是清清楚楚,再加上山鄉人民的熱情,你去找一戶人家那是很容易的,雖然很多時候可能他們不在家裡,而在外面地里忙碌著。 就這樣,在那時,我認識了不少學生的家長,熱情、醇朴、好客,是這些家長的共同特徵,雖然有個別家長不是很贊同我的理念,但是大部分家長的想法是我一樣的——他們也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通過讀書改變命運,從而走出大山,走向更為廣闊的天地。 正是因為有著相同的想法,我與許多家長產生了許多共同的語言,也曾因此做了很多在現在看來不可思議的事情——在學生家吃飯。 那時,我家訪的交通工具要麼是自行車,要麼是坐農用三輪(俗稱三卡),有些家庭稍遠些的,一訪就需一上午,而在我們農村,當時不像現在有農家樂卡瑪泡騰片lovegran女性威而鋼lovegra果凍粉紅色果凍女用果凍果凍威而鋼水果威而鋼液態威而鋼泰國威而鋼superkamagra果凍supe rkamagra oral jell超級雙效果凍威而鋼famagra fxfamagra fx口服果凍             

,所以有些時候到了飯點,有些好客的家長就會留我吃飯,我也半推半就,落個肚飽。

現在想來,這些都是非常難忘的經歷,讓人回味無窮!

台長: kjhfgkjgkjgklj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