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26 15:29:3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將孕妻推下懸崖

 他說他有一個夢想就是和他愛的人一起看日出,他覺得這個是非常具有紀念意義的。 然後就走到懸崖邊了,在規定的觀測點和其他的遊客一起看日出,大概有兩三組人,總共給我們加起來10個人左右。 後來大概7點多鍾,這些遊客三三兩兩的就散掉了,我也提出要走。 他說還有一個壁畫沒看,3000年來的人古人類的壁畫,在懸崖的鏡頭書叢裡面,他說我帶你去看。

當時他就顯得非常興奮,他一直在往懸崖底下看,而且是腳踏在懸崖最邊的邊上,然後他就開始朝我走,他走到我後面以後就雙手環住我,先抱著我親了一下我右邊的臉頰,非常惡狠狠地說一句“去死吧”。 然後狠狠地把我推下去。

把我推下懸崖以後,他又在推我的地方,據他自己口述是坐了半個小時左右。 他認為作案是成功的,所以他開著車走了。 ”

兇手混在圍觀人群中

“我當時醒來的時候就是躺在懸崖底的一個岩石棧道上,非常的清醒,無法自救。

去機場必須要走國道,國道只有一條救護車就從國道上開過來,打了個迎面,他馬上選擇掉頭跟著救護車折返,然後他就混在這些圍觀的人當中。

34米的一個懸崖,非常難走的山路把我弄上去的。 我不知道用了多久,反正在我的意識裡因為太疼了,我覺得他們每走一下每顛一下我渾身都是劇痛。 如果是我的孩子撐不住了,如果我血崩了,在路上運送我的過程當中我就得死。 ”

兇手在病床邊照顧

“後來這個事情警方就過來問我發生了什麼,然後他們講泰文和英文,其實我聽得懂的。 我沒有說,因為當時傷得太重了,說不出來話,血流得都差不多了。 他們以為我聽不懂,然後他們又找了一個會一點點中文的人來問我發生了什麼。 我剛準備說,他跟我說你丈夫在外面。

我看到他以后,我就情绪很激动,我就一直在质问他。他愣了一下,然后他就开始他的表演。他说老婆你在说什么。

他走到床边跟我说,这边也没有人会中文,你不要乱喊乱叫的,我推你也没有证据,如果你再这样乱喊乱叫的话,等一下我肯定不会放过你的。卡瑪泡騰片 lovegran女性威而鋼 lovegra果凍 粉紅色果凍 女用果凍 果凍威而鋼 水果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superkamagra果凍 supe rkamagra oral jell 超級雙效果凍威而鋼 famagra fx famagra fx口服果凍 

我当时是觉得非常害怕和不安全的,我立刻就闭嘴。

独立的病房里面只有我一个人,然后因为他们不知道我的丈夫就是凶手,所以安排我的丈夫来照顾我。我保持沉默,我认为是对我自己最大的保护。

丈夫是一直在床边上时刻盯着我的,然后时不时的会有医护人员进来。警察他们做笔录,所有的医护人员包括凶手就是我丈夫,都在现场,然后我丈夫就这样站在床边上瞪着我。警察问一句,我就被迫答一句,是非常痛苦的。”

终于等到报警机会

“所有的官方单位他们都对这个事情表示非常重视,所以轮番到医院来探望我。我三号那天特别巧,早上他出去买早饭了,他前脚刚走,然后我的主治医师就进来了。看望我的时候,他还清场了,我就跟他讲了,我不是自己掉下去的,我没有敢指认我丈夫。医生出去以后,正好我丈夫就回来了。

医院就把我调到 ICU外面去了,是不允许家属24小时陪护的。我刚换出来我就报警了,他们在12小时之内就拿到了逮捕批文,15号中午12点就把他逮捕了。”Kamagra50mg 卡瑪格拉50mg kamagra100mg 卡瑪格拉100mg kamagra gold kamagra黃金加強版 super kamagra 超級卡瑪格拉混合劑 超級威而鋼 kamagra水果威而鋼 kamagra softKamagra糖果含片 卡瑪格拉鳳梨口味口含糖片 kamagra泡騰片 kamagra橙味泡騰片  

“我现在的身体情况还在稳步复健,上肢的功能大部分恢复到80%了,想要100%的恢复是不可能的,下肢的功能现在是不太好,可以借助拐杖短距离的行走,但是走不好。

相不相信爱情?相信,为什么不相信?爱情真实美好的存在在这个世界上。我没有碰到,只是缺了一点运气,但是不代表别人不会碰到。

卡瑪格拉 卡瑪格拉官網 印度威而鋼 kamagra官網 kamagra 威而鋼 kamagra是什麼

Kamagra效果 kamagra原理 kamagra作用 kamagra吃法 kamagra哪裡買 kamagra價格

 

那么我这个案件出来以后,通过新闻媒体的报道,很多网友会在我的案件当中看到很多的不足,我做得不好的地方,包括很多网友给我的留言我都会去看。

我相信在复盘的过程当中可以警醒以及启示很多女性同胞,特别是未婚的一个群体。我就像是高速公路上的一个指示牌一样,我就竖在这个地方,上面写着:事故多发,请各位放慢车速,保证安全。

台長: kjhfgkjgkjgklj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