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26 15:06:3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孕婦泰國墜崖案,其丈夫由無期改判十年! 受害人:崩潰了,受不了

 5月26日,中國孕婦泰國墜崖案當事人代理律師向記者透露,近日該案在泰國進行了二審,法官認為被告不構成蓄意殺人罪,將被告從無期徒刑改判為有期徒刑十年。

對此,受害人王女士表示:“我的心裡真的是崩潰了,受不了,我們全家都受不了。”

中國孕婦泰國墜崖案當事人王女士代理機構泰國大拓律師事務所律師史大佗向記者透露,該案近日在泰國進行了二審,法官將被告由一審無期的無期徒刑改判為有期徒刑十年。

史大佗表示,二審法官之所以改判,是認為“蓄意”有疑問,所以二審法官認為被告不構成蓄意殺人罪,但構成殺人罪,由於當事人倖存,屬於殺人未遂。

該律所表示,二審法院在事實查明方面不夠細緻,案件細節證據沒有分析論證,將在當事人授權下上訴本案至泰國最高法院。

2019年6月9日,江蘇籍孕婦王女士在泰國烏汶府國家公園跌崖,身受重傷。 王女士甦醒後向警方表示,她跌落懸崖的確不是意外,而是被丈夫俞某冬推下去的。 經過數月的調查和審理,其間俞某冬一直是零口供,泰國法院在2020年3月24日判處俞某冬無期徒刑,附帶585萬泰銖民事賠償。

以下內容為王女士的自述文字版:

加微信搭訕

“我是2019年6月9日泰國烏汶府孕婦墜崖案的受害者。 我在曼谷有自己的房產和公司。

(和俞某)認識的時間是2017年5月18日,在一個聚會上。 他刻意調座位坐到我面前來搭訕,問我是哪裡人。 我保持謹慎的態度,就不太想跟他說話。 他一而再再而三要求,後來就加了微信。 之後就散了,也沒想過以後再有聯繫什麼的。

對於穿著和長相都沒有深刻的印象,唯一的印象就是他會說我的家鄉話。 加了我的微信以後,他就經常跟我發資訊搭訕聊天,但是因為我比較忙,所以多數時間是不回復的,或者是他發的太多以後禮貌性地回復一些。

每天接送上下學

“那個時候我還在念泰語,一周7天,週一到週六,我都會在固定的時段去上下學。 他找到了我生活的規律以後,就每天去接送我上下學。

就是當時在異國他鄉,相當於說你有了一個伴,可以一路說說笑笑回去,而且他對你也沒有過分的舉動和非分之想,讓你覺得非常舒服,越來越熟悉。

兩周以後他跟我表白說希望跟我交往,當時寫了一個非常長的小作文,他希望能夠跟我最後是有結果的。 我們的戀愛最終的導向是結婚是婚姻,然後我們會有共同的孩子,會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他的表述中心跟我要的東西完全是契合的。 ”

卡瑪泡騰片 lovegran女性威而鋼 lovegra果凍 粉紅色果凍 女用果凍 果凍威而鋼 水果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superkamagra果凍 supe rkamagra oral jell 超級雙效果凍威而鋼 famagra fx famagra fx口服果凍

 

塑造積極向上人設

“在試著交往的過程當中,他給我所有的感覺都是積極向上的,他非常喜歡健身,而且每周去健身4-5次,而且他不會說一些很喪的話,非常紳士、勤勞。 當時覺得終於遇到良人了。Kamagra50mg 卡瑪格拉50mg kamagra100mg 卡瑪格拉100mg kamagra gold kamagra黃金加強版 super kamagra 超級卡瑪格拉混合劑 超級威而鋼 kamagra水果威而鋼 kamagra soft

Kamagra糖果含片 卡瑪格拉鳳梨口味口含糖片 kamagra泡騰片 kamagra橙味泡騰片 

 

他做功課了,應該就是說從他認識我的時候,他把所有的朋友圈都翻了一遍。 其實他應該是在我們認識20多天的時候,準確的說就跟我開始求婚了。 婚求了將近有一個月,當然我是不斷拒絕的,因為我覺得太倉促了不合適。 他從早到晚在磨你,就說我們結婚好不好,你嫁給我好不好?

卡瑪格拉 卡瑪格拉官網 印度威而鋼 kamagra官網 kamagra 威而鋼 kamagra是什麼

Kamagra效果 kamagra原理 kamagra作用 kamagra吃法 kamagra哪裡買 kamagra價格

 

'如果對的人出現了,早和晚是沒有關係的,我們先領證先進入婚姻,你給我一點時間,我來奮鬥,很快我會給你的親朋好友一個滿意的答覆,我會向他們證明你勇敢的跟我攜手進入婚姻,你選對人了。 '他當時反反復復講這些話,我當時應該是被洗腦了或者是太信任了,我就選擇了他的方案。 ”

台長: kjhfgkjgkjgklj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