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16 19:18:56|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氣質,才是一個女人最好看的樣子

氣質,指的是一個人獨特的風貌,是從眼神、話語、舉手投足間流露出的特質,是一個人內在涵養或修養的外在體現。

正如伏爾泰所說:

美只愉悅眼睛,而氣質的優雅使人心靈入迷。

氣質,才是一個人最好看的樣子。

人人都有外在,但並非人人都有氣質

楊绛百歲誕辰時,她對記者說:

“我今年一百歲,已經走到了人生的邊緣,我無法確知自己還能往前走多遠,壽命是不由自主的,但我很清楚我快'回家'了。

我沒有登泰山而小天下的感覺,我只在自己的小天地里過平靜的生活。 細想至此,我心靜如水,我該平和地迎接每一天,過好每一天,準備回家。 ”

1943年,楊绛創作的《稱心如意》戲劇上演,立刻引發熱潮,楊绛因此一夜成名,但她卻和平時一樣洗衣做飯燒水,不為所動。

1958年,楊绛被下放到農村,但她和其它知識分子孤傲不同,楊绛迅速同農民打成了一片,這讓大家驚訝不已。

後來迫害加重,楊绛被剃了“陰陽頭”,錢鐘書急得團團轉,楊绛卻從容淡定,自己製作了假髮,平時就帶著假發出門,即使被懲罰去掃廁所,她也把廁所打掃得一乾二淨,連紅衛兵對他都頓生敬重。

世人常把楊绛的一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德國必邦 vigrxplus 必利吉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美國goodman VVK增大丸 印度神油 一想就硬 

一炮到天亮 保羅v8 汗馬糖 日本2H2D 海狗丸 紅金偉哥 台灣本能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韓國奇力片

生當成書中的傳奇,但其實她就活在我們身邊,她也有煩惱,也碰到過風浪,但她都用自己特有的智慧一一化解。

有人說,楊绛既傳統又現代。 因為傳統,所以懂得為人處世之圓滑,因為現代,又不會扼殺自己對自由之嚮往。

氣質看不見,但一舉手,一投足,一張嘴,就展現的淋漓盡致。

台長: kjhfgkjgkjgklj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