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7 17:08:36| 人氣105| 回應2 | 下一篇

鬼故事---[碟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優坐在椅子上

呆智的眼神看著我緩緩的坐在他對面

[好了.請說吧] 縱容的拿起筆和筆記本

沒錯.那正是我 一個在當警察的我

這幾天揪到一個案子.死者身體沒有任何傷痕的離奇死去

醫生判定是心臟麻痺 但我看過那些死者的病歷表

並沒有心臟等疾病的問題

因此我對這件案子非常有興趣 查了好久才查到這件事的關聯者-- 阿優

[請說]我重複了剛剛說的話

他呆智了好久 動都沒動

那個時候我還懷疑他是不是人----連眼睛都沒喳

過了一鎮子 我看了看手錶

已經下午3點了.坐在這兒1個小時了連一些線索都沒找到

我開始有點不耐煩的說

[阿優先生.請您告訴我事情的經過.我知道死者都與您有關係

大學時每一個死者都是你的同班同學

你們在7月11號開了一個同學會.其他同學都說你們又相約去學校

請問你們去學校做了什麼?發生了什麼?]

這時我有點激動的放大聲亮站起身子

所有咖啡廳的人目光都一制的向我這裡掃過來

我連忙說了好幾聲抱歉 真的覺得有點丟臉

[死者都是你的同學.你應該會想為他們出一口氣吧

你的每一句話都會成為我破案的關鍵]

這時他終於說話了...

[咯咯咯...破案?你們警察說什麼人民的保母

其實都是屁! 說什麼要幫我們 裝笑唯喔

案子草草了結說什麼心臟麻痺 屁屁屁屁屁!全部都是屁話]

[我是真的想幫你們.請你告訴我事情的經過好嘛?]

我立刻把語氣條到最溫柔來搏取他的信任

[不可能的.....不可能破的...哈哈哈哈]

他放聲大笑的衝了出去 <喀啦課啦---->

才衝到店門口時他的身體好像出現了變化

他的骨頭像是約好似的同時突出他的身體

所有關節的地方全部都斷裂往外刺

他沒有流血 暫時沒有流

過了兩三秒 血同時噴出<ㄆㄙ.....>

這樣的景觀好像是個人肉噴血池一樣

鮮血染紅了整個地板...流到了我的腳邊

<咚>的一聲倒下 血應該是噴完了

所有咖啡廳裡的人跑的跑 叫的叫 昏倒的昏倒

只留下一個呆呆坐在椅子上的我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

--------------------

景觀派我們那一小組調查阿優的家

正合我意

到了阿優的家 很乾淨

只有這三個字可以形容  真的很整齊很乾淨

他的死成了一個謎 不論是用哪一方面的科學角度去想

都不可能讓一個好好的人骨頭整個向外刺

番著他的遺物找著線索

看到了一個筆記本和一張紙還有一個小小的碟子

這讓我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碟仙

翻著那本筆記本 內容讓我大吃一驚

<7月11號 今天開了同學會 很多同學都變了樣子

辯漂亮的變胖的都有.我最好的死黨們提出了一個餿主意

就是去學校完碟仙.所有人似乎都為了面子而同意參加

當然也只有我們幾個死當去而已




玩玩了以後我們並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我只好把所有的東西都帶回來>


<7月12號 今天看新聞發現那天跟我完碟仙的幾個同學死了

我嚇了一大跳.為什麼會死?真的是心臟麻痺嗎?>



<7月13號 跟我玩碟仙的同學全死了 

為什麼他們會死又恰巧是跟我玩碟仙的幾個學呢?

我好擔心這是否跟碟仙有關 下一個 會不會就是我?>



<7月14號 今天下班回到家看到牆壁上用紅色顏料寫了一個

大大的[死]字  是同學回來叫我過去了嗎?我崩潰了我知道我逃不了了 >




7月15號...也就是今天

碟仙 原來沒請回去後果會那麼嚴重....


-------------------[完]------

哈哈~打完了.好累的說...花了46分鐘才打完呢= =

台長: 隨孤單漂流
人氣(10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懸疑類 |

*::{~ Rebe ~}::*
只能用三個字來形容 ,
那就是....

[ 好厲害 ]
>﹏< b
2007-08-01 18:25:06
版主回應
呵呵....這篇自己覺得打的不夠好的說

真是我的忠實觀眾[大哭]
2007-08-02 19:08:52
*::{~ Rebe ~}::*
很有創意 + 很恐怖 + you are my best friend !!

所以...我真ㄉ超崇拜你ㄉ啦!! >//3//<
2007-08-28 13:26: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