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3 15:55:20|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ㄉ行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日我ㄉ語氣很壞!!

但是並非我願意如此阿.....

也許是我積壓在心理ㄉ不平衡吧~~

我也是人阿..........

再說不是我做ㄉ事為何要我承認呢??

我ㄉ本分我都有強迫自己要接受更要做好它

但是我也需要休息吧

再說我不是為了自己而休息

我也是為人子女我有我需要盡ㄉ孝道吧!!

我實在不懂為何每次都要我服從~~

難道我該沒有脾氣ㄉ任人支配嘛?

我非常ㄉ強烈反擊.........

也許我ㄉ立場不該吧!!

但我有說不出ㄉ難過ˇˇˇˇ

我並不好受...........

昨晚自己哭了很久~~

可是人家說哭是一種發洩

但是我怎感受不到呢??

心情跌到谷底了!!

誰可以救救我呢??

我會受不了這一切ㄉ..........

 

 

 

 

台長: 甜 筒 ♥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