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3 03:01:5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2/12 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兩個字,是專屬,只有最珍貴的人才配的上它,絕對獨一無二,無可取代,而且讓我想要保護它,認真對待它。

        寶貝有感受到我的心吧!

        其實我們剛開始的時候,因為妳都冷冷的,所以我好幾次萌生了放棄的念頭,但是我都沒有放棄,因為我知道一旦放棄了,就真的失去了,而且我怎麼可能把我的幸福拱手讓人呢?我相信時間一定會讓妳相信我們的愛。

        現在證明了我的不放棄是對的!

        我們,五個月了,一百六十個日子裡,即使沒有天天見面,甚至可能相處時間都不到幾個禮拜,但妳都還是全程參與我,在心裡,我很滿足了!

        我好愛這份情,愛它的甜蜜,愛它的包容,愛它的成長,愛它的親密,愛它給我的每一刻,當然,愛妳。

        謝謝妳教我很多事,我愛妳,寶貝。繼續加油哦!

台長: 阿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