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2 15:38:5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現在想到問題耶
: 恩恩
: 妳問阿
: 沒啦 以後再說
: 問
: 沒關係
: 沒事啦
: 妳看妳想到問題的時候都不問
: 到時候叫妳問問題又說妳想不到了
: 呵呵
: 可能
: 那我問一個問題
: 好啊
: 妳要不要來玩跑跑?

那我問一個問題
好啊

妳想問的,是不是我喜不喜歡妳?


: 妳失眠可以打給我哈
: 因為我大部分都睡不太著
: 應該是你常常睡午覺睡很久吧
: 不是
: 我最近不睡午覺了
: 那為什麼?
: 我在等妳打給我

那為什麼?

我睡不著,因為我一閉上眼睛看到的都是妳,妳總是輕而易舉的進入了我的思緒


: 因為很多改變所以有點悶
: 改變?
: 改變不是好事嘛?
: 因為現在是習慣那些的時候阿
: 因為還不習慣所以生活很彆扭

改變不是好事嘛?

我習慣了在桃園想妳,突然要改成在台北想妳,真的是很悶,是好事嗎?


: 妳最好命了
: 哪裡好命了
: 好命阿
: 哪裡啊
: 生在福中不知福
: 你說清楚一點
: 有我這個人在旁邊就是好命啦

你說清楚一點

其實,我真的覺得,我能在妳身邊不管是以什麼身分,才是我的好命,我最好命了


: 有我在身邊的幸福妳舉例
: 因為妳是受惠者
: 什麼?
: 其實有一個好處
: 就是不會浪費食物-ˇ-
: 才一個= =
: 而且這麼膚淺
: 那你說阿 我可以給你意見
: 應該是妳要講
: 可是我想聽你先講耶
: 恩就是
: 手上會有很多瘀青

可是我想聽你先講耶

有我在妳身邊的幸福就是,我會很愛很愛妳


: 我是不是常常欺負妳呢
: 你敢嘛?
: 我敢阿只是我不想
: 為什麼不想
: 欺負妳對我有什麼好處= =?
: 我這麼壯何必欺負一個弱女子

為什麼不想?

因為欺負妳不如練壯一點保護妳


: 我可以在妳面前假裝一個笨蛋
: 假裝???
: 你不需要吧
: 不想讓妳看到我的聰明
: 是我降低自己耶
: 讓你感覺你很聰明
: 妳人真好
: 是阿 我很好
: 不是
: 妳人真好
: 我說是啊
: 我很好
: 不是
: 是真好

不是
是真好
是真的很好,好到讓我非要妳不可


: 妳幹麻今天不拿= =
: 我今天剛好有空耶
: 你星期5也有空阿˙˙"
: 可是我今天有帶
: 星期五不一定會帶阿
: 什麼叫不一定?
: 有可能忘記的意思
: 你敢忘記嘛^^
: 我不敢嗎?

你敢忘記嘛^^

我敢,可是我不想,因為那是有關妳的事


: 我在看帥哥
: 帥哥?
: 哪裡
: 電腦上
: 看帥哥打籃球
: 誰啊
: 借我看看^^
: 哈哈妳不行看
: 為什麼-口-"
: 他叫做Ricky Rubio
: 那為啥我不行看啊~

那為啥我不行看啊~

那,妳想不想看我呢?不是帥哥,可是挺愛妳的


: 我小時候 只要一哭 我爸就會放50元硬幣在我存錢筒裡
: 那妳應該存不少
: 有時候他會放到好幾個
: 那妳一哭我就給妳50
: 哈哈 現在漲價了^^
: 妳行情也沒變好幹麻漲價= =?
: 那妳覺得妳現在應該多少
: 要5000以上哦

要5000以上哦

那,我的安慰我的抱抱可以嗎?
(哈再笨也知道要5000= =)


: 你哪時才要跟我說你的願望是什麼
: 還不到許願時候餒
: 妳給的願望要非常時刻才能許
: 那~哪時才叫做非常時刻啊
: 天災人禍之類的
: 呵呵 我是能救苦救難喔
: 不行
: 可是可以救我
: 感覺你已經想好 不能先說給我聽聽嘛
: 不要
: 我的願望不要這麼早說
: 為什麼不要
: 我只想要一個
: 不想現在說就是不想現在說
: 那你哪時要說
: 等妳覺得
: 需要我的時候不行沒有我的時候覺得我很重要的時候
: 反正現在就是不想說啦
: 你覺得現在不是那時候嗎?

為什麼不要

因為我真的太喜歡妳,我害怕結果是我無法接受的


: Olivia唱歌很好聽
: 嗯嗯 我有空來去找她的
: 可是她的風格不是妳喜歡的
: 因為她是唱歌輕輕柔柔的
: 是喔 給我聽看看
: 搞不好現在頻率對了呀

搞不好現在頻率對了呀

那,我們的頻率是對的嗎?


: 睡醒了
: 豬喔
: 欸欸等妳可是很累的
: 會嗎
: 累也不能覺得累

累也不能覺得累

等妳的累,是開心的累,是滿足的累


: 我的也要帶哦
: 喔喔 那件喔
: 看到妳穿我就會超開心
: 其實還滿好看的
: 只是在電腦看就還好
: 欸欸不要懷疑我的眼光好嗎
: 我的眼光可是很高級的
: 都發現一些很不錯的東西

我的眼光可是很高級的
都發現一些很不錯的東西

譬如:妳!


: 他不希望我帶筆電
: 我也不希望妳帶筆電啊
: 為什麼
: 被偷了我就看不到妳上線了
: 你沒帶電腦 是可以看到我上喔
: 我會拼命想辦法看到妳上阿
: 什麼辦法
: 聽說學校有高級網咖哦
: 或者我去霸佔別人的電腦
: 哈哈
: 高級網咖
: 可是我想必定是天天爆滿吧
: 嗯嗯 應該喔^^
: 加油啦
: 加油什麼= =
: 加油努力看妳上線嗎
: 沒阿
: 不然加油什麼呢

不然加油什麼呢

要我加油,努力讓妳成為我的女朋友嗎?


: 每次心情不好跟妳聊天心情就會變好
: 是喔
: 那我要工資
: 好給妳
:
: 夠了嗎?
: 你覺得呢?
: 還不夠= =
: 再加這個
: 抱抱加親親
: 那我考慮看看好了

抱抱加親親

那我考慮看看好了


: 有我提醒妳
: 嗯嗯 好險
: 有我在身邊真的很好
: 你當我秘書好了
: 我才不要當妳秘書= =
: 那你要當什麼
: 當什麼都可以?
: 男朋友也行?
: 你喜歡我再說

你喜歡我再說

現在完全符合你的需求!!!


: 妳覺得妳叫我當妳擋箭牌
: 我猶豫不決是為什麼
: 為什麼?
: 因為我不想
: 當假的
: 假的?
: 假的男朋友
: 很不甘心
: 所以?
: 沒有所以
: 我想當真的

我想當真的

我想光明正大,不再把喜歡妳的感覺躲躲藏藏


: 妳跟我說
: 喜歡就是
: 無聊的時候會一直想到她
: 跟她聊天會很開心
: 然後我就在想
: 不管我嘴巴裡說的喜歡誰誰誰
: 可是我無聊的時候想的好像是妳
: 聊天會很開心的也是妳阿
: 嗯嗯^^
: 那你幹麻不早說

那你幹麻不早說

因為我知道越想要妳,妳就越不要,如果我說了,我害怕你會躲的我遠遠的


: 我不喜歡的人不會給機會
: 你不以知道?
: 那妳給我機會嗎
: 恩^^
: 可是我有一個條件
: 以後 不管如何 也一定還要當朋友
: 摁摁
: 就跟林庭宇跟林庭宇一樣
: 可是我覺得他們最後沒有分手
: 那我們也要努力
: 好^^

我會努力的,跟妳一起努力^^






 

台長: 阿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