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5 02:05:23|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中台宿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MG0004A.jpg

第九週  期中考啦!      首次在這遇見 命題方式都不知道!     瞎摸了  ~

有懶到      都不想看書     翻過一遍 立刻闔上   倒頭 做別的事..   太放蕩了 !

 

一週總共考八科    have ..

生命關懷、健科促進、成人護理學、生理學、進階英文、科技與人生、病理學

有些..難不倒我  ←別(太囂張~)
還有..沒頭緒的  ←那(盡力了~)


考完就好..      最後一科.也考完哩~
  再來,屬於relax時刻  可以開始 ..
打排球、出去晃、KTV、夜貓子  .. 很多很多~


---------------------------------------------------------------------------------------

考完試,  大家皆趕著W五的交通工具,
奔向溫暖的懷抱! (屏東.、台北. ..還有別處)
唯獨我!宿舍關禁閉  哈  (要耍宅了 = ='')


上網查 何乂乂書店   要200摳的禮卷花掉
還真遠阿,, 到目的地  結果一問 『很早就關了,上台北有』 
傻眼 (抓一下頭) .. 烏鴉飛過去~ ㄚ.ㄚ.ㄚ~

文心一路 家..(大賣場)  玩玩   撿撿便宜

 

 

晚晚睡 晚晚起    (假日的 Routine )


  起床,盥洗完後   按一下 open鍵 開始拼~
Facebook'' 網購'' 醫龍'' ...
下午,, 小憩一下  ..

時間剎不多了..   夜生活~


    靠! 外頭,有冷到!!
穿厚一點 一直塞猛塞~   結果→(臃腫)

去一中街、中友百貨
  逛逛,  順便看一下財產..
第一次..密碼錯誤  第二次 .. 錯誤    .
走遠一點,想清楚  換別台在試一次..
蛙哩..  又錯誤  再按一次..
((密碼輸入錯誤 也被系統上鎖))  啊!天阿..
這下麻煩了,,  打電話求救..
結局是..  回家再去辦理 ~
沒事找事做唷~   = = ''
可是(明明按對阿,還是在我潛意識裡改變了密碼?!)


隨便看,隨便吃!  
  隱形眼鏡試戴 剛好今晚沒帶  去試看看..
可惡,沒有我度數 (最好拉,我買就有  瞎.)

中友百貨,提貨物  ↓(它拉)  等將近一個月~


DSC02001.JPG


不過,蠻值得的 ((卡俗拉 ~))
  看了一下,我也想要了..   有託人 幫忙帶了..

 

現在時間,, 凌晨2點   !            睡意勒? 還沒有

        剛玩自拍  手機拍的 畫數真差     不過可以讓我解愁..

 

畢竟...               樂趣之一ㄚ~

 

                 該   休息    (((卡紮睏 卡無眠)))

    各位.. 晚安~

 

 

Lucas..

台長: r‵ ㄝ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