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1 22:44:14| 人氣21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照片,洽相簿)

 

聚在一起~

會在一塊!

 

 

 

 

W5下午..飆車    中轉坐客運 回家

等了將近2小時才上車  不過依舊是喜悅的  因為可以回家~溫暖

 

到屏東看一下錶 1030還好  司機飆真快2hr30min 超過   一般都要3hr

            坐在車上,,搖搖晃晃 一路像碰碰車一樣

大姊也要回家,屏東等他,,   比我先上車 比我晚到  我2hr30min她6hr   畢竟他從台北又塞車

到家的感覺真好,, 一個月沒回家了 ..

開開冰箱 回味一下  坐下沙發 享受一下   不過..時間已晚   睡覺,懷念的味道~

 

 

 

Wㄖ  真快,,才隔一天而已  又要北上了,,  那種感覺真不好~

  先去聚餐 老媽載我去屏東  下車..看著他騎車回去的背影..那種感覺 不語(?)

 

吃飯,甲爸  6、10、25、28、33、38、42    都男人  缺你喔! ( 9號 )

結果本來要出席的人,沒見到!

厲害ㄝ,在此的除了兩位(甲爸( 師 )&慈惠大股東( 10 ))...其餘6位..

都是有證書的護理人員、護士護理師! 回學校有光彩拉~

證明了,我們不只會玩、也會讀書(大聲說)  爽

 

談了好多~有要當兵的拉、有要讀書、有要上班的..

畢業有後各有所長   加油啦!彼此闖出一片天~

 

那種感覺依舊存在~

相約。明年9月兩位退伍後,在同學會e﹋..

 

 

 

吃完飯了,準備搭車..台中! ㄡ..又不可以晚幾天上..

還是硬著頭皮搭車來..

 

在台中,,, 阿~  又來了!

剛到一下子,夜深了~  那種fu浮上心頭..  想飆淚的衝動..

蓋著被子  躲著  ..

                                     沒辦法 , 我還是小孩..    會想家  .

 

Lucas..

台長: r‵ ㄝ
人氣(21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當藏鏡人
愛哭鬼~~怎麼那麼多眼淚~~你要不要分給我~我就不會被說我沒有血沒有淚~想見到又沒有見到~~改天你回屏東可以約出來聊聊天阿~~你笨唷~~
或是打電話聊聊天阿~該解開了吧~= =''
還是你要等我下個月我告訴你ㄇ我什ㄇ時候領錢~~要約你和一些你所謂的想見的人喝杯咖啡聊是非
我是想要遞衛生紙給你但是因為已經足夠不用衛生紙~
就不要浪費~~因為我要擤鼻涕用ㄉ~~
同學會唷~~埃唷~~那ㄇ久~~阿娘威~~!嚇死人(台)

恭喜~狂賀~本年度慈惠護理科護理師高中75%~感謝應屆畢業生一班~提高證照考照率~感恩感謝~~!哈哈哈哈哈~~不要臭屁太多會有報應
2009-11-05 00:21:03
版主回應
阿~ 哇~哇~(哇哇叫!)
說真的,好久沒看到你惹~ 有想你拉 > <
because .. 迫不及待要讓你看到我 瘦一圈~
看看你有沒有變 未來的阿長 ~
不過,,剛剛上任,也要遇到你有排休阿 .
才可以聊是非~ 讓你知道我在這裡有過的多辛苦(泣ˋ)

還在學習.. 獨 忍著點,, 一段時間再回家~
相信我,, ok拉~會撐過去 ~

接下來,,我也得拼一下了,,下週期中考~ 祝福我!
2009-11-08 00:06:51
我相信你ok
你媽媽不是叫你好好吃飯~誰叫你只會吃超商的東西回到屏東才要補~不是跟你說你瘦了就不行在站在我旁邊~我要離你3公尺遠才會顯的我比較受吶!我當然沒有變~變的比較憔悴哈哈哈!你是那ㄇ想要吐苦水唷~讀書真的那ㄇ辛苦唷~還是因為受了很多氣和委屈~
不要忍耐~想回家就回家阿!又不是很困難~想要讀理你已經ok了~你會打理自己一切這樣就夠了~時間會慢慢磨練你..加油..下一週要其中考了~有很多書要看報告要做~不要漏氣~不要覺得煩就一直想要罵髒話~不要依覺得累就想要不想讀~小心我詛咒你..
不過~你自己可以做到阿~拼一拼~忍一忍~那ㄇ多人的關心你~ok!
祝你~~期中考pass加報告A+!
2009-11-08 19:24: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