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9 18:16:2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ㄇ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ㄉ勒...是怎樣?!!
什麼都要跟我做對就是惹??!
蛤?!是嘛?!
連給我看ㄍ電視都ㄅ能好好看
是怎樣阿?!
好好在看電視.你給我回來...
然後就在那裡問這ㄍ問那ㄍㄉ
煩ㄅ煩阿?!
沒看到我在看電視喔?!!
一天也就只有這ㄍ時候心情稍微可以好一些...
連這ㄇ短短ㄉ1ㄍ小時也要在那囉唆
好...我跟你說惹我現在想看電視
你給我看
結果沒多久又在電視前走來走ㄑ
是想怎樣阿??!蛤??!
後來看到一半莫名其妙ㄉ鬧鐘在響
我還以為是我ㄉ就算惹
結果居然ㄅ是我ㄉ?!
馬ㄉ...真他ㄇㄉ...
害我還ㄑ按掉...
後來廣告惹
你又在那說啥你要看新聞?!
靠勒...在15分鐘就要演完惹ㄝ!!!
好...你給我看惹....
結果後來演完惹
還有ㄍ"花絮"
你說你要看新聞
我說等這ㄍ看完辣
你就說啥這ㄇ迷這ㄍ幹嘛??!
靠勒...才只有不到5分鐘讓我看一下會死喔?!!
結果突然有人打我房間ㄉ電話
馬ㄉ...是怎樣?!
都要跟我作對就是惹?!
連剩一點點都ㄅ給我看
還打啥咪屁電話?!!
結果ㄑ接起來...是我媽...
馬ㄉ勒...要我說啥咪?!!
我實在ㄅ知該說啥
電視也ㄅ想看惹...
真ㄉ是很雞掰...
搞什ㄇ屁阿...
連我唯一期待ㄉ可以快樂ㄉ1ㄍ小時都沒有??!
到底想怎樣?!蛤??!
我真ㄉ是怒到一ㄍ不行....
煩死人惹> <





台長: GG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