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7 12:48:3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袋 無疤眼袋脂肪移位,解決眼袋及淚溝凹陷300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影響眼袋年輕化的第一名因素,就是熬夜,其次是使用電腦過久未休息、

眼睛過度使用、高度近視、眼睛常腫脹眼袋、遺傳等,所以生活作息

對眼袋的影響很大,加上現代人營養不均衡,容易使眼袋組織鬆垮,

眼袋出現的機會更高了。


大眼袋讓我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很多,

最近實在不能夠忍受這樣的自己因為眼袋讓自己好老氣

因為工作我是上大夜班的 白天都睡到很晚
晚上才去上班 但如果休假要去約會 
我就更煩惱了 因為每天上大夜班後

眼袋淚溝一起出現,人家都以為我是我男友的媽哩!

所以痛定思痛我覺得要去做眼袋手術一勞永逸比較好

我是選整形專科的陳院長幫我做眼袋手術

因為前年我阿姨有去開眼袋手術,眼袋真的會遺傳啊!

我看我阿姨做的眼袋手術蠻成功的

就也約了同一個陳啟傑醫師做眼袋手術

我有先去資詢眼袋問題,考慮後才付訂金作眼袋手術

因為我怕有疤痕啊!但是醫師說現在這種微創眼袋手術

不留疤,只是有眼袋術後恢復期,要我想清楚

醫師都感說他的技術好了,我當然是信任醫師

所以我就做了眼袋手術,剛做完自己嚇到耶

好像熊貓阿,而且腫腫的,但是大約2周瘀青退了

  !!! 這真得很神,可能是我有多冰敷

然後有請假休養,讓眼睛比較舒服所以好得快

但是我的眼袋真的消失了,超開心,男友也說

我這樣年輕許多,讓我的氣色更好

眼袋手術還好我挑對醫師了,推薦這個整形專科醫師

技術真得很好,人也很nice!

 

C&B淨美診所 

預約專線:02-2881-6025 & 02-2881-6099

 

 

台長: 整形女王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