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5 20:17:18|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娘使道傳》申敏兒恢復記憶,為延宇振擋劍身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申敏兒回憶起自己的死因.

4日下午播出的MBC水木劇<阿娘使道傳>中,阿娘(申敏兒)見到了紅蓮(姜文英),找回了記憶.

阿娘生前本名李瑞蓮,看見紅蓮進入銀五(李準基)母親的身體,受到打擊失去記憶.

進入肉體的靈魂紅蓮和崔朱月(延宇振)展開廝殺,拔出劍威脅朱月不要靠近.突然出現在朱月面前的李瑞林卻被劍刺中.

至此,崔朱月對紅蓮的怨恨越來越深.

黃金時間線上看黃金時間劇情黃金時間結局

新娘面具線上看新娘面具劇情新娘面具結局

紳士的品格線上看紳士的品格劇情紳士的品格結局

閣樓上的王子線上看可樓上的王子劇情閣樓上的王子結局

仁粹大妃線上看仁粹大妃劇情仁粹大妃結局

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線上看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劇情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結局

愛情調色盤線上看愛情調色盤劇情愛情調色盤結局

擁抱太陽的月亮線上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劇情擁抱太陽的月亮結局

仁顯王后的男人線上看仁顯王后的男人劇情仁顯王后的男人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

愛情雨線上看愛情雨劇情愛情雨結局

台長: 台北DVD專賣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