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3 22:39:15|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申敏兒街頭抓拍,天使臉孔魔鬼身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申敏兒街頭直擊"照成為熱議話題.

最近某網絡留言板以<申敏兒真人感覺>為題上傳照片.

照片中申敏兒正走在街上,藍色的半袖T恤配上白色緊身牛仔褲,裝扮休閑不是性感.雖然距離較遠,但申敏兒完美的曲線仍不折不扣的展現了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

巴掌小臉,修長美腿,可樂瓶身材盡顯女明星風采.

另外,申敏兒最近在MBC水木劇<阿娘使道傳>中飾演冒冒失失的記憶失蹤癥女鬼"阿娘",受到觀眾的矚目.

黃金時間線上看黃金時間劇情黃金時間結局

新娘面具線上看新娘面具劇情新娘面具結局

紳士的品格線上看紳士的品格劇情紳士的品格結局

閣樓上的王子線上看可樓上的王子劇情閣樓上的王子結局

仁粹大妃線上看仁粹大妃劇情仁粹大妃結局

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線上看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劇情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結局

愛情調色盤線上看愛情調色盤劇情愛情調色盤結局

擁抱太陽的月亮線上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劇情擁抱太陽的月亮結局

仁顯王后的男人線上看仁顯王后的男人劇情仁顯王后的男人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

愛情雨線上看愛情雨劇情愛情雨結局

台長: 台北DVD專賣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