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3 12:17:12|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BC《馬醫》小勝《神醫》,暫居月火第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BC新月火劇<馬醫>收視上升局月火劇第2位.

3日收視率調查機構AGB尼爾森媒體資料顯示,2日播出的<馬醫>收視率9.7%,比1日播出的8.7%上升1%.

至此,<馬醫>超過SBS<神醫>(9.5%)位居同時段第2.

這集中,石臼(樸赫權)為了報答姜圖俊(全盧民),將女兒智寧(李瑤媛)和面臨死亡的光赫(趙勝宇)的命運打亂.命運改變的光赫和智寧冥冥之中註定了姻緣,12年後兩人相遇京城.

黃金時間線上看黃金時間劇情黃金時間結局

新娘面具線上看新娘面具劇情新娘面具結局

紳士的品格線上看紳士的品格劇情紳士的品格結局

閣樓上的王子線上看可樓上的王子劇情閣樓上的王子結局

仁粹大妃線上看仁粹大妃劇情仁粹大妃結局

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線上看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劇情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結局

愛情調色盤線上看愛情調色盤劇情愛情調色盤結局

擁抱太陽的月亮線上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劇情擁抱太陽的月亮結局

仁顯王后的男人線上看仁顯王后的男人劇情仁顯王后的男人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

愛情雨線上看愛情雨劇情愛情雨結局

台長: 台北DVD專賣店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最新韓劇資訊 |
此分類下一篇:文熙俊爆與前女友分手理由"找我要3億蓋樓"
此分類上一篇:柳真友情客串《烏拉拉夫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