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7 19:55:4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秀路爆料《紳士的品格》後遺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SBS綜藝節目<深夜的TV演藝>中, 演員金秀路爆料自己得了<紳士的品格>後遺癥. 金秀路在電視劇<紳士的品格>裏扮演了任泰山這一角色. 對此, 金秀路說: “我在這部電視劇裏擺脫了搞笑的形象, 變身成為一個’美中年’. 但是也並不是全都是好的轉變. 我開始理解為什麽演愛情劇的演員連去個超市都要打扮這件事. 現在我開始不穿短的褲子. 去美容院的次數也增多了, 快瘋了.”

紳士的品格線上看紳士的品格劇情紳士的品格結局

閣樓上的王子線上看可樓上的王子劇情閣樓上的王子結局

仁粹大妃線上看仁粹大妃劇情仁粹大妃結局

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線上看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劇情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結局

big天造奇緣線上看big天造奇緣劇情big天造奇緣結局

擁抱太陽的月亮線上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劇情擁抱太陽的月亮結局

仁顯王后的男人線上看仁顯王后的男人劇情仁顯王后的男人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局,

愛情雨線上看愛情雨劇情愛情雨結局

聽見他的心跳線上看聽見他的心跳劇情聽見他的心跳結局

是否聽見我的心線上看是否聽見我的心劇情是否聽見我的心結局

台長: 台北DVD專賣店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明星動態 |
此分類下一篇:崔秀鐘,路上發生了交通事故-依然帶傷趕赴片場
此分類上一篇:孔孝真的機場時尚風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