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2 16:31:05|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善良男人】今晚登場, 宋鐘基-樸詩妍吻戲為此劇拉開大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即將在12日首播的KBS新劇<善良男人>在第一集中就將上演宋鐘基, 樸詩妍的飆淚吻戲.

在劇中扮演一對戀人的兩人第一集中就會有吻戲, 本來是相愛的兩人, 但由於各種情況, 讓兩人之間的關系慢慢破裂, 而宋鐘基扮演的主角也因為這次受傷內心開始出現各種變化, 第一集的劇情成為整劇展開的重要線索.

制作方表示:”第一集的吻戲是兩位主角錯綜愛情的開始, 以此為起點, 兩人將經歷各種情感變化和心理傷痛, 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此外, 第一集中, 宋鐘基和文彩媛的初遇也將上演.

12日晚9點55分, 宋鐘基, 樸詩妍, 文彩媛領銜主演的<善良男人>將與觀眾們正式見面.

紳士的品格線上看紳士的品格劇情紳士的品格結局

閣樓上的王子線上看可樓上的王子劇情閣樓上的王子結局

仁粹大妃線上看仁粹大妃劇情仁粹大妃結局

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線上看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劇情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結局

big天造奇緣線上看big天造奇緣劇情big天造奇緣結局

擁抱太陽的月亮線上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劇情擁抱太陽的月亮結局

仁顯王后的男人線上看仁顯王后的男人劇情仁顯王后的男人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局,

愛情雨線上看愛情雨劇情愛情雨結局

聽見他的心跳線上看聽見他的心跳劇情聽見他的心跳結局

是否聽見我的心線上看是否聽見我的心劇情是否聽見我的心結局

台長: 台北DVD專賣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