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8 15:45:5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具惠善為sbs紀錄片配音,捐贈才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演員具惠善用自身的才能為社會做貢獻。

據具惠善的經紀公司稱,具惠善為9日播出的sbs特別企劃節目<兒童收容所>進行了配音。

今年初,具惠善為一部講述人類與動物感情的紀錄片<你是我的命運>進行了配音。當時具惠善把自己的配音費全部捐贈給了動物保護協會,開創了藝人捐贈自己才能的先河,而這次的配音費也將一如既往的捐給貧困家庭。

<兒童收容所>是一部講述患病末期,進入醫院,希望給他們最後快樂的特殊醫院收容所故事的紀錄片,也顯示了目前韓國沒有專門的兒童收容所的設施,困難的孩子正在經受許多困難。

具惠善表示。‘希望韓國國內也能盡快出現能減少末期患病兒童痛苦的兒童專門收容所設施,給兒童以生的希望’。

紳士的品格線上看紳士的品格劇情紳士的品格結局

閣樓上的王子線上看可樓上的王子劇情閣樓上的王子結局

仁粹大妃線上看仁粹大妃劇情仁粹大妃結局

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線上看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劇情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結局

big天造奇緣線上看big天造奇緣劇情big天造奇緣結局

擁抱太陽的月亮線上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劇情擁抱太陽的月亮結局

仁顯王后的男人線上看仁顯王后的男人劇情仁顯王后的男人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局,

愛情雨線上看愛情雨劇情愛情雨結局

聽見他的心跳線上看聽見他的心跳劇情聽見他的心跳結局

是否聽見我的心線上看是否聽見我的心劇情是否聽見我的心結局

台長: 台北DVD專賣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