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8 15:39:49|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紳士的品格】李宗泫,因方言口音進組面試7次,壓力山大睡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宗泫講述了自己加入<紳士的品格>劇組背後的故事。

cnblue的李宗泫參加了9月7日播出的sbs< go show >,在節目中講述了自己參加<紳士的品格>面試的故事。主持人問他,‘為了在<紳士的品格>面試中更加突出,你要做什麽來吸引考官呢’,他說,‘徐仁國和鄭銀芝都是用方言來吸引考官註意,我卻完全相反’。

李宗泫解釋道,‘劇中我飾演的那個角色是個從國外來的,肯定要說普通話的,所以我就告訴自己絕對不能說方言,所以面試的時候以一表演起來特別不自然,然後返回去看的時候就覺得一個外國來的人口音怎麽那樣啊’。

他還說,‘因為語音的問題,進組面試了7次。那兩個月真是非常難好,睡不好皮膚也不好,壓力非常大。我還以為我這輩子都改不了方言口音呢。我也經常問榮和哥,讓他幫我練習’。

紳士的品格線上看紳士的品格劇情紳士的品格結局

閣樓上的王子線上看可樓上的王子劇情閣樓上的王子結局

仁粹大妃線上看仁粹大妃劇情仁粹大妃結局

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線上看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劇情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結局

big天造奇緣線上看big天造奇緣劇情big天造奇緣結局

擁抱太陽的月亮線上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劇情擁抱太陽的月亮結局

仁顯王后的男人線上看仁顯王后的男人劇情仁顯王后的男人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局,

愛情雨線上看愛情雨劇情愛情雨結局

聽見他的心跳線上看聽見他的心跳劇情聽見他的心跳結局

是否聽見我的心線上看是否聽見我的心劇情是否聽見我的心結局

台長: 台北DVD專賣店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明星動態 |
此分類下一篇:具惠善為sbs紀錄片配音,捐贈才能
此分類上一篇:Psy-李昇基,共同代言三星zipel系列泡菜冰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